2007-11-17 20:20:32【迷漾艾降】

∮工作心酸★°╯

這次的我 真ㄉ真ㄉ要好好的專心工作ㄌ

玩的日子 也已經過ㄌ 賺到錢在玩也不遲

這一次不管是被罵 被操 被刁難 被挖苦

我都要好好ㄉ做下去 努力ㄉ熬過這些難過ㄉ日子 

人家說 工作幾乎都是這樣子ㄉ 哪有工作

是不會被罵 被操 被刁難 被挖苦ㄉ

套一句老人名言: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只要熬過苦日子 後面就會覺ㄉ輕鬆 好做

既然 好不容易 才找到那麼好的工作 怎麼能說放就放呢?

都還迷嘗試過 怎ㄇ可以說自己不行 或 做不下去呢?

工作 賺錢 是為ㄌ自己 有事可做 有事可忙 
      賺取生活費 賺取讀書費 賺取保險費
      是為ㄌ家人 幫家人負擔 
      給家人有額外ㄉ收入
既然家裡的人 有些都抗不起我 那我就做給你們抗

不要覺ㄉ我只會做米蟲或什ㄇ的 不在是你們眼中ㄉ小孩子

  給自己勉勵的話 我一定可以的         稚氣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