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2:13:12【迷漾艾降】

∮想工作的心情★°╯

我真ㄉ真ㄉ好想要工作喔

很渴望能找到一份 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不管是餐飲業也好 或是 服務業也好

在不工作ㄉ話 我都快發瘋ㄌ 叫我做什麼工作都好 

別叫我做粗重。工廠。美髮。色情。陪酒(有關阿雜的)

那些工作 我通通都不要 我不喜歡ㄉ工作 就是真ㄉ不喜歡

你逼我做也只是多餘ㄉ 做工廠 哼 做那個是能學到蛇ㄇ啊

一技之長ㄇ? 屁啦  我抗那ㄍ做下去吼

有可能會得憂鬱症 或是 整天都像瘋子一樣吧

在裡面 聽到ㄉ都是台語 還聽那什ㄇ台語的廣播電台啊

幾乎都是老人在聽ㄉ歌  聽那個都快睡著ㄌ 

哪裡來ㄉ精神工作啊 但總不可能拿音樂去那邊說我要放ㄅ

我抗 那些老人有可能會被我們吵死ㄉ 明明就在包裝部

偏偏被他們調來調去ㄉ 很煩捏 你們以為是在玩調調樂逆

算ㄌ 不說那ㄍㄌ 說ㄌ就一肚子氣 還要因為沒做工廠

而被罵 真是有夠衰  工作ㄆ做自己有興趣ㄉ

那 做起來怎麼會開心呢?  說你們大人吼  唉 阿雜呀

                           稚氣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