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3:25:29【迷漾艾降】

∮睡眠不足★°╯

昨天寶貝原本叫我跟她一起去她公司ㄉ

可是我跟她說 我怕我隔天早上上班會跟你的下班時間

衝突到 所以寶貝就跟我說 阿不然我乖乖呆在家好ㄌ

過一會兒 寶貝打給我跟我說 手機又快迷電ㄌ

叫我拿充電器去 順便在那裡陪他 我就說好

我就跟弟弟借車 說我要去賊賊那邊 弟弟還說

要我幫他加油 到ㄌ寶貝那邊 跟朋友她們聊天聊ㄌ一整晚

靠邀 我都沒睡捏 早上要上班哪裡來ㄉ精神啊

我的媽呀 凌晨回到家 換好衣服 馬上補眠

ㄆ過 有睡是有睡拉 只可惜 沒有睡飽 哇咧要上班ㄌ

只好硬ㄍㄧㄥ著去上班吧 其實在忙ㄉ當中

也ㄆ會說很想睡覺ㄟ 只是會打哈欠而已 沒想到

過沒多久ㄉ時間 店長就說可以下班ㄌ 

那時聽到是多麼ㄉ高興啊 終於能回家補眠囉~!

來去喔喔睏                   稚氣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