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6:42:09扌丁 灬 奚隹

妳的心像是 " 閃爍的霓虹

我對妳著迷 快變成一種潔癖

該來的喜 該來的憂 該來的痛 該來的空

該來的讓它來 不要被猶豫斷送 人的個性註定了愛的命運


給的愛 該給的福

該給的夢 該給的心


該給的都全給 不要被不甘牽動 人的緣份總在冥冥之中





冰冷的空氣穿透我的身體 冰凍我的心




世界上幸福的人 到處有 為何不算我一個


愛的那麼洶湧 愛的那麼深



寂寞因妳而強烈 敖不過漫長午夜






渴望著他年他日再相見








到那天絕不只是 再讓妳走過我身邊


需要妳的情 需要妳的愛 需要妳的一切



沉默的習慣願為妳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