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0:39:11Toy 玩具

悔恨~?!

有一個故事,
在一場婚禮上,有位男子看著新娘,
心裡很不是滋味的想"在她身旁的應該是我!!"
悔恨的想著"那麼十四年的光陰到底算什麼?!"
突然一位自稱是精靈的人出現他的面前,
"假使可以給你回去的機會,你能不能改變這一切!?"精靈說著.
於市那男子就接受了這個提議,
回到了他們一起成長的過程裡,
從小3到大學畢業中的重要時間裡!!
第一次,改變了女子原本在照片裡的哭泣,
變成了笑臉,但卻沒辦法改變結果.
第二次,改變了女子原本在照片裡的懊惱,
變成了甜蜜,還是無法更改新郎不是他的結局!
第三次,男子給了女子美好的畢業典禮,
感動了女子,還是無法在一起!
第四次,男子吻了女子,卻被當成玩笑,
最終還是朋友!
第五次,男子拼了命不讓女子是跟新郎獨自過20歲,
但卻一再錯過,錯過女子要跟男子告白的時刻!
第六次,第七次,第八次,第九次!
都是功敗垂成.
到第十次,女子跟男子回到一起長大的小學,
憶起童年為什麼會喜愛對方的理由,
在回到女子的未婚夫的慶功宴上,
女子的朋友撿到了男子原本想求婚的戒指,
將他交給了女子,女子此時心裡明白了,
男子卻悟出了另一個道理.
"在如何改變,充其量也只是改變了過去幾個小時
在如何也無法改變現況!"所以回到了婚禮現場.
"在這14年裡,無論是開心,難過,幸福,悲傷,吵嘴,
倔強,任性,好勝,照顧,所有的一切,我都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已經習慣了有她的存在,所以以為她會一直存在.
如今將嫁人,我卻比任何人還需要她,我卻比任何人了解她.
所以妳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幸福,要不我不原諒妳"
這是男子在婚禮上的致詞!!
語畢男子緩緩的走出會場,
女子的心理正在斟酌的時候,
自稱精靈的人又出現了,
他訴說著一個男子想改變過去,
卻發現改變現在以及未來更重要的故事,
"留到明天在做的是笨蛋,等待機會,時機,地點的也是笨蛋"
語畢,女子追了出去!!









"跌倒並不痛,最痛的是爬不起來!"
"不要抱著自以為的心態,去做就認真的做!"
"不成功是正常的,是平凡的,唯有奇蹟的成功才是最美!"
"當下的決定,當下的做法,千萬不要有遲疑自己的心!"









會不會~能不能~不是自己可以知道的!
只有一句話,就是做,別無他法!
我發現,有些時候,
要是真的認真起來,自己都會害怕!

上一篇:回想~!

下一篇:Hakuna Mat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