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4:55:14Toy 玩具

回想~!

昨日突然被亂了一下,

腦袋中卻閃過一個畫面.

夏天~午後~

14歲的我,17歲的堂姊,

在她的房間,

她說著:

弟弟,你懂失戀的感覺嗎?!

那種已經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在他面前表露出來的生活

那種無論是什麼都沒有隱瞞的感覺!!

弟,你知道嗎?!

<她沒有哭,不過眼框都已經濕了>

那時候的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我回答說:

姊~比起他~或許我什麼都不是

可是我比誰都關心妳,因為妳是我姊姊!

短短的幾句話~我姊姊笑了!

當時我不懂,所以我以為她釋懷了.

現在的我想~她當時應該是笑我傻吧.

我們家最大的小孩子,

就是堂姊,所以她最照顧每個弟妹,

包括我,從小我也最喜歡姊.

無論是什麼,那種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我知道那時候她是代表著所有.









這些日子以來,我卻沒有想這一幕.

為什麼?!道理其實早就有人為我們找好了,

早就有人試圖的告知我們.

只是我們都沒聽進去,沒想明白而已!

真的是該說活該!

不論什麼事,不論什麼人,

其實早早就注定了,

不管誰接不接受,不管誰知不知道,

不管誰想不想要,早早就安排好了,

每個人都一樣,沒有例外!

只有一種人聰明,他會在任何時間內做著對了事!

他不會在乎任何人的眼光!

他更不在意現在有沒有人記得他!

因為他將會成為那個玩弄每個人的人!

這樣的人,我認為是有本事!

本該就是如此!我懂!

”有本事的,有能力的,就去拿你想要的!”









現在,我站在一個沒有人看的見的角落,

背後有一群力量,是家人,是兄弟,是朋友,

都是我往前走的支柱!

不在乎誰的眼光,我就是我!

<昨日心情>

上一篇:處心積慮~!!

下一篇:悔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