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1:56:07Toy 玩具

處心積慮~!!

”磅”~突然的被打醒!!!

可怕~恐怖~超級驚人>”<

吼~原來是如此這般~這般如此~!!

終於的~發現了這個事實ˋˊ

吼~好險~好險~沒有到那般田地~

真的是老天保佑~

ㄝ~說回來~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咧?!

是嗎?!~不是嗎?!真的被搞混了@@

今天~去買東西時!<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Oh~My~!!

又有一位不知道來這幹什麼小妹妹~

ㄝ~走在他旁邊的是她的爸爸吧!!

啥?!~傻眼>”<是她的情人?!

真的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ㄚ!!

嚇嚇嚇嚇嚇嚇嚇!!!!

看上去整整差了20歲!!

做她爸爸都還不嫌多>”
一對耳環~一只戒指~哇~毫不猶豫的買了!!

真的是有厲害厲害~!!!

然後~就這樣的走了~!!

瞬間我醒了~!!

真的是夠了~夠了~!!

在怎樣~我們也比不過那樣的人~

她們的心是用鐵打的

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

我們這樣的人~比較有人的感覺!!

<驕傲,真的是驕傲!!>

ㄝ~話說回來~我的情人節禮物~

喔~夢寐以求的T恤一件^^

喔~訂做的墜子一個^^

<投資自己~真的是開心~>

轉身走出店裡~向平常一般回到家~

卻再離家不遠的一家不知道賣啥的店吸引!!

”鐺鐺鐺鐺~”這是~這是~

找了好久的大笨鍾~喔~賣~

皇天不赴苦心人ㄚ~!!

找到了^^~原來我們那麼近~!!

”優囉吸枯”店員的回禮~吼~她的笑~真的是笑到心坎裡~!!

我也回道”啊哩啊哆勾在咿嗎嘶~”!!

嗯嗯嗯~送到家裡來呢^^~

真的是好~好~好^^

大笨鐘~大笨鍾~不負我的苦心ㄚ~^^

咦~算算~吼~自己的一個情人節~

怎麼會花那麼多錢咧?!

呵~這就是單身嗎~!!

嗯~不錯不錯^^~!!

真想每天都是這般^^~

在一下下唷^^

等這裡結束~我就^^~

開心^^真的是~開心~!!






剛剛喝完熱巧可~真的是~大滿足^^

大滿足捏~

上一篇:話說....!!

下一篇:回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