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1:24:19Toy 玩具

Hakuna Matata~

Hakuna Matata!!

很簡單的發聲詞~很容易上口~!!

代表著”不用擔心的生活!”

整個就是輕鬆~^^跟現在我的生活一樣^^









吼~Hakuna Matata~輕輕鬆鬆~XD

話說剛剛看了一篇文章~

整個就是汗顏~!!文章裡充滿了怨恨>”<

吼~哪天我也來寫篇有關於兩性的文章好了~!!

”汗顏汗顏~”可怕~恐怖~整麼會這般捏?!









詐欺獵人電影版~將上映了!!

最近常常一個人放假~電影院當家~!!

呵~沒想到~真的沒有想到~輕鬆的日子~^^

落在我的身上~不過也沒多就了^^~

接著要準備著大考囉>”<~哇哈哈哈~難不倒我的~!!

我是誰~?!我是誰~?!<不要臉~自以為^^~哇哈哈哈~這才是我咩!>









最進~心情好~天氣雖說不是頂好~但是足夠我散步~逛街用囉~!!

每到10-12點~就整個管他3 7 21~一個人~

左晃晃~右走走~東逛逛~西玩玩~上吃吃~下喝喝的~

整個下午~沒有大人管~吼~舒服~<雖說我已經是大人了!!>

但是~總算是有點生活的樣子囉^^

下午~逛逛市場~買買菜~回到家~一個人細細的品嘗~佳餚~!!XD~

接著~看看書~!!晚上~在線上聊聊~這樣的生活~我很好^^~









話說~4月4號~4月5號~春浪~嘻哈音樂季~!!

經過多般波折後我們家決定要包公車下去~!!

雖說車上的長輩蠻多的>”
吼~到時一定就是我和姑姑們一起去吶喊~嘻哈~期待期待~!!^^









看著螢幕~一個個字串成的句子~一句句編成的段落~!!

每個段落後接著一章章章節~!!整個就是大滿足ㄚ~!!

我想~吼~就是這樣~繼續衝~衝出腦袋的零界點~!!

<阿斯拉?!?!>

呵~好多人不知道吼~!!嘿嘿~秘密~!!

等著吧~在一二個禮拜~就完工囉^^~~<修業~~~>









對了~Circus~在4月1號~有個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上網查查吧~!!^^~

熱血男孩?!繁殖男孩?!哪個會出動?!~吼~真希望我在內!!

反正~”舞獅舞獅頭~”這句話~吼~啟發很多我的思想~!!



<此時~一直播放的正是Hakuna Matata~>

上一篇:悔恨~?!

下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