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21:15:28可樂果女王

{試吃}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和萬歲牌可可榛果的下午茶約會

為非常喜歡聯華食品旗下之一的可樂果產品(可說是嗜吃如命啊!!)

所以三不五時都會上聯華的官網去逛逛看有沒有關於它的新資訊

前陣子剛好看到萬歲牌即將要推出一項萬歲牌堅果新品-可可榛果的試吃活動

這樣的好事情當然要立馬去參加啦!

很幸運的獲得了試吃的機會, 真是太感謝活動小組的青睞了

而且就在今天黑貓將我的試吃產品送來啦!!哇哈哈哈哈!

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揭開它神秘的面紗吧!

 

<簡單的包裝袋裡面裝著讓人大驚喜的內容物啊!>

 


<試吃活動小組超大手筆的給了三大包的試吃品!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萬歲牌換了新包裝,看起來更清爽而且產品也更一目了然囉!>

<後面很貼心的附上了飲食指南讓我們可以更注意攝取的營養足不足夠>



<產品成份標明以及營養標示也很詳細及清楚>



<正面包裝下方將內容物圖示的很清楚而且還有新添加的配方讓我們可以吃得更健康>

以上是產品包裝介紹的部份,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試吃啦!!!

 

試吃心得:

一打開包裝濃濃的可可味就撲鼻而來,

倒出來之後一顆顆圓滾滾的榛果外層均勻裹上了可可粉

一口咬下我吃到了一股很熟悉的味道仔細品嚐後

我驚喜的發現它跟金莎巧克力最內層的榛果仁味道一樣ㄟ

只是可可榛果又比金莎多了一股香濃的可可味道

每次吃金莎巧克力就是為了它最內層的那顆榛果仁

但是因為外層都裹了一層又一層的巧克力

所以每次都只敢吃一顆

但是現在有了可可榛果這項產品

終於不用再擔心吃進太多熱量而可以一口接一口不停手啦!

 

不要看它外面裹了滿滿的一層可可粉就覺得好像會很甜

它可是一點都不會喔!

甜度讓你完全不覺得膩反而會因為不斷聞到的淡淡可可味而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裡面的榛果仁每一顆都非常完整咬起來也很清脆

唰嘴的程度絕對會讓你不知不覺就磕完一整包啊!

(因為我就是邊試吃邊寫文章的時候發生的~


可可榛果的魅力就像包裝上寫的

"嚐一口就會讓你愛上的甜蜜滋味,以前你偶爾吃,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心得!真心的推薦大家去買來吃

尤其是像我一樣喜歡榛果仁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它喔!

詳細的產品介紹大家可以上萬歲牌的品牌官網查詢到

或是可以到聯華食品的FB搜尋更多產品相關新資訊喔!

萬歲牌品牌官網 http://www.lianhwa.com.tw/viva

聯華iCare愛健康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不跟大家多說囉!

我要去開第二包可可榛果搭配用斯里蘭卡進口的茶葉煮開的現煮錫蘭紅茶

渡過我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囉!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