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08:58:17可樂果女王

{試吃}我和萬歲牌元氣堅果飲的健康計劃

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大造成口慾開始蓬勃發展

雖然心理層面被滿滿的撫慰了但生理層面就慘了!

於是正努力準備減重計劃的我開始規劃飲食控制

就在這個時候我收到了來自萬歲牌試吃活動小組的e-mail

我想一定是老天爺被我的決心感動所以送給了我一個好幫手

萬歲牌堅果飲系列(黑芝麻/核桃/腰果/杏仁)

 http://www.lianhwa.com.tw/product/product_1_2.aspx?page=2&pb=7

 事不宜遲就趕緊跟大家分享這次收到的試吃新品吧!


 

人客啊~你看看你看看這寄來的外包裝有多大一包啊!!

如果不是看到宅配單上聯華食品的名稱我還一度以為是那個愛慕者寄來的禮物咧!XDD

一拆開拿出裡面的試吃新品一整個就是大開心啊!

每一包皆是完整如同市面上販賣的大包裝

看看這排排站的全面新裝顏色多討喜啊!讓人迫不及待就想快點喝下它

 


每一種堅果飲口味可都是經過了中山醫學大學健康餐飲管理學系的營養指導喔!富含著滿滿的營養成份,不僅讓我們吃的安心也吃得更健康啊!是不是非常貼心啊!




衛生署的營養飲食指南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啦!而且在每一種產品的外包裝右下角皆有全素可食用的標誌喔!讓吃素的朋友們可一目瞭然呢!


正當我在詳閱包裝後的說明時突然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那就是它的沖泡方法竟然可以用冰開水或是冰牛奶ㄟ!!
不過因為位於清境農場的山上溫度平均都很涼爽
所以這次就沒嚐試冰冰的泡法
希望有嚐試的朋友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啊!

接下來就讓我來跟大家說說試喝完後的心得囉!

首先登場的是:

杏仁堅果飲




主成份除了杏仁之外還另外添加了山藥和黃豆

一打開包裝就先聞到濃濃的杏仁味,一沖入熱開水漫延而來的是彷彿杏仁茶的香味

讓我有股想來根油條的衝動啊!

因為添加了黃豆的關係喝到後面會有股淡淡的豆香讓人意猶未盡呢!





核桃堅果飲



主成份除了核桃之外還添加的美白聖品薏仁以及降膽固醇幫手的燕麥
添加了薏仁和燕麥的關係濃稠度上比杏仁口味要厚一點口感嚐起來也豐富不少





腰果堅果飲





主成份除了腰果(萬歲牌的楓糖腰果也超好吃啊!)還添加了補氣血的黑豆及幫助腸胃的糙米
這款的味道和前面兩種比起來就沒有那麼濃烈
很適合喜歡沒有濃郁香氣飲品的朋友喔!



芝麻堅果飲




芝麻是我的最愛所以將它放在最後

主成份除了我最愛的芝麻外還添加了核桃以及小麥胚芽

跟杏仁那款一樣拆開包裝就可以聞到芝麻香

喝了一口嘴裡充滿著芝麻香還混合著淡淡的胚芽味

感覺超像芝麻糊碰上胚芽奶的組合,美味極了!!

因為太好喝讓我忍不住又沖了第二包來喝

雖然喝完後肚子已經要撐破了但是卻是心滿意足的啊!!


因為喝完實在太撐就想說把包裝拿來看看它的大小
結果跟我的NOKIA5310一比竟然還比較大
難怪讓我飽到一個不行啊!!真不愧是料好實在又味美的超好喝飲品啊!




試喝完每一種口味後發現這次換新裝的堅果飲系列的新顆粒配方皆含有滿滿的原粒堅果

沒想到萬歲牌不僅單做果仁系列的產品很好吃就連加入飲品內也都各有特色

萬歲牌真不愧是真正的堅果專家啊!!

另外在試喝了一個禮拜之後發現我的體重下降了1.5公斤啊!!!

而且感覺氣色也好很多喔!真是太讓人雀躍了!!!(當然是有搭配運動啦!)

所以想要健康美麗又不想餓肚子的朋友們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喝看看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下面網站查詢喔!

 萬歲牌品牌官網: http://www.lianhwa.com.tw/

聯華iCare愛健康: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