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3 04:58:33夏寒

拉保險

很多人找我拉保險!真的不知道我的專業!我做的是聯邦政府少數族裔的任何政府工程!現在我帶領我政府的團隊有建築師,工程師,營造團體做私人工程!有些是營利組織有些是非營利的!我們目前有七個工程,第一個在賓州,建築師在做報告,第二個在北卡夏樂市要建學校,這是邀請標案,第三個在北卡山上要建老人社區,建築師和我已堪察過土地!第二個和第三個須要捐款活動!自從疫情我才接觸申請國家經費!這是一大考驗!一般寫申請書專家要求三十百分比,自從疫情我邀約,一直未有成果!對於地方建設!這是很好的計劃!希望獲得亞洲團體在美國可以分享經歷!這也是三年來自己努力的成果!謝謝大家的無私的贊舉!

上一篇:台灣的候鳥計劃-薪傳

下一篇: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