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1 10:16:27夏寒

影片與罪惡第二部(六) 情書二

 

晴柔思索寫下

人生無爭

放下身段做自己
聽過看過體驗過
你能體會上一秒談笑風生
下一秒卻剩下冰冷的身軀
再也搖不醒叫不動
妳只能抱著絕望著
哭喊著他的名字
只有妳一個人孤零零的望著那冰涼的他
等兒子回到家打電話求救
一切也已太遲

回到那一晚心還是感到痛淚還是會流
失去的痛卻找不到形容詞
他的存在曾經的爭求
現在又剩下什麼
他還能起來爭爲我們爭嗎

我不爭我只是從絕望中再站起來
我不求我只是盡我本份學習生活
當妳失去了所有的依靠
妳就能體會到

晴柔亞歷山大

爲何會一直想他

從來沒見過面的男人
只是聊了半年和一張照片與申請表
和兩封電子郵件
他不在的這些天竟然會很想他
和他愛的宣言
又是一個承諾還是空頭支票

晴柔試圖以爲忙碌可以使她忘記他

誰知一忙完入夜後
他又浮現在她的腦海

這半年來原來有他的陪伴真好

真希望想他的時候他可以出現

事與願違何時才可以看見他
原來想念他已便成她的課題

晴柔看著窗外的雲海
志剛走的深夜晴柔不再睡地沉

什麼叫做”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亞歷山大自從星期三説他有些困擾
人就全然的消失
晴柔沒有他的任何音訊
原本毫不在乎的晴柔
突然想起他這六個月來的守侯
晴柔變得不知所措
太在乎也不是無關緊要也做不到
矛盾的情緒湧上心頭
晴柔忍不住地想起他
就憑藉一張照片和申請表和六個月的簡訊
及兩封電子郵件
他沒有打過電話也沒視訊過
到底是真還是假!?

代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6ZtfIb0m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