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9 10:15:50夏寒

影片與罪惡第二部(五) 情書

影片與罪惡第二部(五) 情書

 晴柔 第一 次寫情書 給亞歷山大!

嗨,我的卡斯珀。

您相信通靈嗎?你說在這個世界上你什麼都不怕。

我收到了兩 封信通靈師送給我的 ,第一個提到我會找到一個新的機會,是的,我做到了,因為我得到了電台工作。然後她說我過去的一個老朋友會回到我身邊。是的,他做到了,他是我已故丈夫的商業夥伴,他真的很沮喪,沒有機會再見到 我 丈夫 。我沒有理會與第一通靈聯繫,因此她不再向我發送信息。這是第二通靈,因為她一直暗示我會遇到一個像我丈夫那樣給我一個承諾世界的人!

我是否願意回答她是否暗示你?只有上面的力量知道。我媽媽建議不要打擾。

只是 我 想知道當你在海上石油鑽井平台上時,你的腦 袋 正在想什麼。我學習心理學的主要原因是我對生活中的人們真的感到如此失望,因此我 在 尋求答案。現在,我覺得我要回到對你以及對你的所有事物的好奇心了。你就像我 想 要研究和研究並撰寫和思考的主題。

 但是 這次我可能想太多了。我正在從事更生 團體 活動  ,因為這是自.二十二 年前以來我的夢想目標,由於我的丈夫  一 開始 真的反對我進行這項更生 工作,因此我的目標得以延長。當我還是一名大學生並從事實習時,那年夏天我回到台灣,在青年改革學校實習。無疑,這改變了我,因為我主要是在精神病院裡與臨床心理學患者打交道。我喜歡在那種環境下工作,所以我回到美國攻讀碩士學位,轉而改為刑事司法。我真的很喜歡在更生中工作,我做自己跟進研究,以便 追蹤這些學生, 我將利用廣播節目尋找我的學生! 我們從未談論過您對人們在監獄中和前利弊狀態的看法,或者你有像我的乾爸  那樣的糟糕經歷,某個黑人在他十八 歲時曾試圖殺死他。噩夢使他有點種族歧視 。

我終於使更生組的大多數人聚在一起,我們將在本週三舉行預會,並於2月28日在Live Youtube的廣播電台錄製廣播電台的錄音, 我們將在線上直播。這是我一生想要做的事情。如果您不同意這一點,那麼 你 可能也要考慮一下。這次我不會退縮。如果幸運的話,我可能還有十年或二十年。我不再想為任何人保留我的夢想。

在我認識我丈夫之前,我是社交花蝴蝶,我跟著人群,人群跟著我,我正在慢慢地回到過去。我們的電台“二月情人節 ”促銷活動是“與電台節目主持人約會”,所以我不確定是否會約會,因為其他單身電台節目主持人也將出席我的節目。我之前確實提 醒過你 ,我的丈夫阻止了我在中秋節與來自瑞典的美術館老闆約會的機會。如果遇見他而不是我丈夫,我幾乎無法想像,我將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我不確定你什麼時候會讀到此電子郵件,因為在我的筆記本電腦中,我為所有業務回覆都設置了已讀回复,但不是針對個人回覆 。我想知道你是否閱讀過此電子郵件。你使我想起了我丈夫去世後,許多 人  讓 我對生活感到失望。我認識的一個男人,在紐約等了他一個月,他從未來過!一個男人試圖成為我的大男人,恰好是騙局的首領,這是我遇到的第一個騙子。我們已經 結束 了。我真的很沮喪,因為他用中文給我寫了一些東西,而且那句話是永遠的意義!你是第三個,我不確定如果你再次讓我失望,我該怎麼辦。我會像其他單身女性一樣,再也不想找男人了?!三永遠是我的號碼...

較早前,我在線上 給你發送過中文故事,其中一個故事說如果那個人沒有回覆你, 請停止寫作或打擾他們。那只 會讓他們離開。我發現給 你 寫信並告訴我你的計劃,並幫助我同時思考。在我見到丈夫之前,我們就像兩個筆友從未停下來寫字或打電話一樣。我無法忍受某人無法與我交談。如果一個人不喜歡分享或聽到我必須說的話,我們的生活將無法 在一起​​。他將對我無聊至死。我是B型外向人,可以結識任何人並與任何人交談。即便如此,當我需要自己打禪時,我仍然有我的“自己的 ”時間。

我已經和他的學校職業辦公室談過,因為我在那裡是媒體人員,而不是父母。他們可以讓我與供應商建立聯繫,但是我不會打斷學生的學習,因為他們在那裡學習。
星期六我接受廣播電台的培訓,因為上次你給我發短信時我在接受培訓。星期日可能會安排拍攝模特兒。這個星期即將過去!

自上星期三以來,我最後一次收到你的來信。我猜你會再消失兩個星期嗎?!

你確實花了六個月的時間來破解我,我認為這對我來說可以公平地破解你。我會忙一陣子,所以希望你回岸後給我發短信後先閱讀電子郵件。

無論你身在何處,都歡迎你打個招呼。

一如既往地保重。

認為你是新朋友,並且回到零,希望我每天能給你加分。當你接近100時,那一天就到了。

你真正的惡魔天使

(悄悄話) 2020-01-29 17: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