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4:18:39習慣孤獨..

變好了??**

今天跟她的感覺有變好的現象..

不知道,,

是因為我之前寫給她的信

是因為那各關係嘛

今天的心情有好很多..

笑笑的

想到她今天的臉就有一個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

我每每想放棄的時候

她都會給我一個驚喜

又讓我對她有了感覺..

那各感覺像是放不開

我想我真的不想放開她

或許我會選擇在最後離開她的時候告訴她吧

但這各似乎還有一點久喔..

現在想到那裡不會太早吧

一想到她今天下班..

她跟我說..

"好臭喔..身體不好還一直在抽煙"

心裡也小小的高興一下..

可能又跟以前一樣

那一些感覺會見見的回來嘛

我想應該只有一點點..

但我想我就目前而言

事放棄不了她..

她現在對來說.,.

就像是一個強心針

或許就目前這樣..

對我對她..

都好..

上一篇:久久的一次**

下一篇: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