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2:01:38習慣孤獨..

依賴**

想愛妳..
但我卻步了
不知道問什麼我害怕..
真的..
昨天她說為什麼妳總是要依賴她的能力..
又被她小唸一下
不知道..
--------------------------------------
她又問我跟之前一樣的問題..
就是我找到房子了嗎
我說已經找到了
她說在哪呢
我說在士林..
她說這樣會不會太遠了阿
我說還好吧..
----------------------------------------
這段話就這樣結束了
挨..
雖然最近跟她說的話有多了一點
但是比以前更生疏了
這樣會是好是嗎??
想..
這樣可能會是好的吧..
要自己漸漸的放棄她..
不然到最後我還是會一直去找她吧..
挨..
加油吧..
對自己樣加油..

上一篇:變好了??**

下一篇: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