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6:30:44習慣孤獨..

昨晚**

昨晚我的身體狀況很不好

時好時壞的..

一下那樣一下又這樣..

或許是昨天太悶的關係吧

所以才會照成那樣

心臟喘不過氣來

而且我好像有感冒吧

頭又昏昏的..

唉..

煩阿..

身體老是這樣

不好..

她好像也察覺到了

但她沒說什麼

因為我是一個說不聽的小孩

身體在遭也不會像把它顧好

但是我要怎麼顧阿

我又不是醫生要怎麼顧呢

昨晚我跟她一起打烊

和之前一樣沒說話

或許..

我的那一位學妹吧

和我一直在聊天..

她在吃味嗎

應該不可能吧

後來的電話..

讓她也生氣到囉..

她說我可不可以到後面說..

我說嗯

但下班後

她走的好快喔

應該是她姊姊在催她回家吃飯吧

所以我們也沒說什麼

就各自回家

她還好吧

心情還可以吧

好想知道喔

她會跟我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