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02:17:53大寶

我和惡魔有個約會-12

當莫德在懲罰著洐天時,薩麥爾也看到了這一切,他回到魔界裡,看著正在跟其他女鬼魂玩樂的亞巴頓時,他就懶的跟他報告剛剛自己所看到的一切,他走到了地獄之谷,看著已經被折磨的不成人型的莫斯提馬,他笑著慢慢的走過去說「莫斯提馬,地獄之谷好玩嗎!真是不好意思唷我也不是故意要讓你待在這個地方的,不過你會是我的絆腳石,所以我一定得除掉你,別怪我只怪你自己選錯了邊站。」

 

「為什為什麼要這個樣子對我,我並沒有檔到你什麼不是嗎……」已經沒有力氣說話的莫斯提馬,依舊還是將問題丟向了薩麥爾。

 

「你就有誰叫你選擇當亞巴頓的爪牙,對不起我並不想要當他的手下,我想要自己當王聽懂了嘛!我想要當撒旦王撒旦王應該是我,而不是他那個廢物,而你也是廢物,因為你選擇了一個廢物當你的王,但是我卻不想」紅色的眼眸慢慢的加深,手中的火焰也慢慢的燒起,越燒越大,當薩麥爾將手中的火靠近莫斯提馬時,「不讓我活下來,我願意跟隨著你只要你讓我活下來。」莫斯提馬求饒著。

 

「唉唷你現在懂得求饒了是不是,不過我想我不需要你」薩麥爾嗜血的笑著,一把將手中的火丟向莫斯提馬後,看著莫斯提馬幻化成一道煙,隨即消失的無影無蹤後,他狂吼的聲音回盪在谷底「哈哈哈哈哈魔界是我的了!即將成為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伊凡塞斯‧路西法‧薩麥爾你即將就要成為魔界之王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的兩人,甜蜜的牽著手回到了家,讓家裡的所有大人傻了個眼,只見德齊慢慢的走向子丹,在子丹的肩膀上垂了一拳後說「這才是我的女兒,哈哈終於把心愛的人追到手了是吧!」

 

一聽見子丹的父親這樣說後,妮琪快速的將牽著自己的那隻手甩開後,紅著臉就趕緊跑上樓去,「爸你可不可以就一天不要那麼多話,閉嘴好不好呀!」好不容易和妮琪合好的子丹又因為自己父親的玩笑話將這一切打壞,只見穎丹和向晴兩個臉色凝重的說「小丹妳過來這樣,我想有些事情必須和妳談清楚,好嗎?」

 

子丹慢慢的走到沙發上去坐下,認真的看著穎丹和向晴說「樓叔還有樓阿姨,我知道你們要問我的是什麼,我可以告訴你們但是我可以說的是我是認真的,從以前我就一直愛著她,我知道傷害她的人是誰,我可以保證我不會這樣對待小琪,我是認真的我可以轉學回來跟小琪一起唸書,我可以永遠的陪著小琪請你們相信我,好嘛!」

 

看見子丹如此堅定的神情,兩人相信子丹一定是真心的,畢竟他們是從小看子丹長大的人,當初子丹離去的原因他們也都很清楚,或許她現在的回來,可以讓妮琪在恢復成從前一樣的快樂,畢竟洐天的背叛讓妮琪真的受了很大的打擊,穎丹揮揮手後說「去吧去樓上找她吧!這麼多年沒回來了!還記得小琪的房間在哪嗎?」

 

子丹終於展開笑顏,趕緊的點點頭後就往樓上跑去,她禮貌的敲了妮琪的門一下後說「小琪我要進來囉!」,當開門進去的那一刻卻沒看見妮琪的身影,只見窗簾飄揚著,她趕緊跑到窗邊卻看見妮琪被人抱走了。

 

她緊張的跑下樓去說「小琪被綁架了……」,一行人緊張的趕快報警,但是警察卻說失蹤未到48小時不授予這案件,正當穎丹和向晴兩個人正緊張的握著彼此的手時,子丹卻自信的說「樓叔、樓阿姨,你們別擔心,我會找到妮琪的,我不會放過傷害妮琪的人,我也不會放過從我身邊搶走妮琪的人。」

 

子丹說完後,撥了通電話給莫德,就馬上驅車前往莫德的家中,剛洗完澡的莫德只圍著一條浴巾從房內出來開門,而同學那麼多年,子丹早已經見怪不怪了,她大剌剌的走到沙發去坐下,拿起了放在桌上的菸,抽了一口後說「曲莫德,我想你有必要為了今天下午的事情來和我解釋一下,還有紀昕禹、紀昕晨,我知道你們也在裡面,我要你們全部都跟我解釋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只見雙胞胎慢慢的從房間裡走出來後,戰戰兢兢的躲在莫德的後面不敢看子丹,子丹不懂眼前的三個大男人在害怕些什麼,但是妮琪被綁走了!不管怎樣她都不能在浪費時間了,「快點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那天會這個樣子,我沒有太多的時間你們知道嘛!妮琪被綁走了我沒有太多的時間浪費在你們這裡,但是我相信你們會有辦法告訴我她在哪裡,甚至是告訴我誰綁走了她?」

 

只見三個人在兩秒內變身回以前的樣子,黑色的翅膀、火紅的眼眸,金色、綠色的髮色,讓子丹嚇了一大跳,但是她依然鎮定的繼續問下去「請問你們變成這樣是要告訴我,其實你們不是人嗎?」

 

只見雙胞胎恭敬的扶胸鞠躬後說「報告撒旦王,我們兩個是阿瑟夫和約瑟夫,是妳的下屬。」

 

莫德也扶胸往前走了一步後說「報告撒旦王,我的全名是伊凡塞斯‧路西法‧阿斯莫德,是妳的哥哥,另外這是溫蒂妮,是臣的愛妻。溫蒂妮出來吧!」只見莫德說完後,在莫德的身旁飄出了一道煙霧,也在十秒內幻化為人型,「報告撒旦王,我是伊凡塞斯‧路西法‧席莫德‧溫蒂妮,是阿斯莫德的伴侶,如果已人間的稱呼我算是您的嫂子。」

 

根本就不懂眼前的人在幹嘛,子丹生氣的站起身說「如果你們覺得這樣子耍我很好玩的話,那就當我今天沒來這一趟莫德,我對你真的很失望,我會來尋求你的幫忙那是因為我真的把你當好朋友,但是你今天居然這樣子把我當白癡耍,很好從今天開始我路子丹沒有你這個朋友……

 

正當子丹要離開時,四個人口中唸的都是同樣的詞「人變魔,魔轉神,黑暗法杖聽我號令,將祢的力量全部都釋放在第四千六百七十二世撒旦王“伊凡塞斯‧路西法‧丹尼斯”的身上,與她合二為一。」

 

只見四個人手同時伸向子丹的背影,一道紅色的光芒就這樣穿過子丹的身體,過了一會兒後只見子丹痛苦的在地上打滾著,而溫蒂妮擔心的說「莫德小法會不會撐不過法杖的考驗,我擔心她會撐不過去的。」

 

莫德拍拍溫蒂妮的手說「不會的我相信小法會撐過去的,畢竟她才是真正的撒旦王呀!小法想想妮琪呀!想想妳的王后……

 

已經快痛昏過去的子丹一聽見莫德提起妮琪的名字,瞬間咖啡色的眼眸變回了當年的綠色,有點長的銀色中長髮變成更加閃亮的銀色短髮,背上的五芒星閃耀著耀眼的紅光,諾大的黑翼翅膀從衣服中衝破出來,房間外蔚藍的天空瞬間變成烏雲密佈、雷電交加,魔界之王的氣息佈滿的天空也傳到了天界。

 

「米迦勒你看天空,正閃耀著耀眼的紅光,是不是路西法回來了…!」奇緣擔心的看著外面的天空,自從子丹去美國念書後,她和米迦勒也回到了天界,當他們的天使長,米迦勒點點頭後說「走吧我們該去看看路西法了!」

 

米迦勒快速的展開翡翠色的翅膀,緊緊的抱著奇緣就往紅光來源處非去,飛在窗外看著路西法在房內的轉變,「………現在是什麼時候了!妮琪呢……」路西法真的甦醒了,而且力量比當年還要來的強大,震攝在窗外的兩個人,米迦勒和奇緣慢慢的飛進房裡,站在路西法的旁邊說「路西法,妳終於回來了!魔界現在可是一片混亂,薩麥爾叛亂了!你大哥和二哥都已經……都已經……

 

「別說了!我知道了……我感覺的到魔界的氣息,我現在沒時間去管魔界到底如何我現在只想知道我的王后在哪裡!」淡綠色的眼眸慢慢的轉變成深綠色在轉變成血紅色,路西法生氣了甚至是暴怒,而擄走妮琪的人卻依然不知死活的還活在世界上,得罪了第一魔王,那人又會有什麼下場呢!

 

慢慢醒過來的妮琪,看著四周黑暗的空間還充斥著一股血腥味,她無法確定自己現在在哪裡,但是黑暗卻帶給了她諾大的恐懼,她安靜的感受著四周的變化,卻發現好像有一個人一直不出聲的在四周走動,「是誰?」妮琪鼓起了勇氣問著那正在走動的人。

 

那人依然還是不願意出聲,但是他慢慢的靠近妮琪卻讓妮琪感覺到一股很大的壓力,那人笑了「哈哈哈哈哈不錯,果然是撒旦王的王后,就連在黑暗中也可以感覺到我,不過我想妳大概也沒機會知道我是誰了,但是我還是很願意讓妳知道我是誰,我叫伊凡塞斯‧路西法‧薩麥爾,是魔界的撒旦王。」

 

妮琪對那個人所說的話,在心裡只有一種感覺就是那個人根本就瘋了,「神經病我根本就不是什麼王后,你趕快放開我放我回去……」妮琪鼓起勇氣對著那人咆嘯,不管自己心中有多害怕,她只知道她想回去她想子丹,想爸媽她還有好多話沒對子丹說,她不可以這個樣子就死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