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02:18:23大寶

我和惡魔有個約會-13

「我知道妮琪在哪了!阿斯莫德、米迦勒、阿瑟夫和約瑟夫,我必須一個人去將妮琪救回來,她是我的王后,我必須親手去將我的王后接回來,我不需要你們的幫忙和插手,我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路西法了,而是真正的撒旦王路西法,奇緣,我會把妮琪救回來的,我會再一次把妳的姐妹帶到妳的面前的」路西法堅定的說著,所有人也不好意思在說些什麼,但是當路西法離開時,所有的人還是不放心的跟著去了。

 

許久未看到魔界的路西法,看著魔界裡的一切都覺得傷心和難過,父親留給她的地方,她居然沒有好好的守護,還讓它變成現在這種目無法紀的地方,不行她必須重整魔界,她快速的飛往大殿,卻看著薩麥爾正在調戲著被綁在一旁的妮琪,路西法暴怒了這次淡綠色的眼膜直接轉變成火紅色的眼眸,「薩麥爾放開她,將我的王后環給我,或許我會放你一條生路。」

 

「哈哈哈哈路西法妳還是來了!這女的對妳就如此重要,重要到妳連命都可以不要是嘛!要我放了妳的王后可以,那得先看妳是否可以打贏我養的狗,莫斯提馬攻擊……」狂笑後的薩麥爾大喊著莫斯提馬的名字後,只見莫斯提馬瘋狂的從一旁突然的衝向路西法,眼中的神韻早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他現在看起來只是個殺人機器,沒有血淚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殺”

 

不管怎麼樣眼前的這個人還是她的哥哥呀,有罪的人不是他而是現在坐在王位上的人,路西法一直閃跳著莫斯提馬的攻擊,但已經殺紅眼的人卻依舊沒停下一連串的攻擊,終究路西法還是受傷了,莫斯提馬狠狠的用著利爪在路西法的胸口留下了一到血痕,他開心的舔著留在指甲上的血,舔了之後卻讓大家發現了一個秘密。

 

舔完路西法血後的莫斯提馬,整個身體就像充氣球般的變大,魔力好像也加深了許多,而已經殺紅的雙眼也越來越紅薩麥爾當然也注意到這塊“難道路西法的血液可以讓人功力大增”薩麥爾是這樣在心裡盤算著「奴隸將路西法殺死後帶來我的面前……」隨即就向莫斯提馬下了命令,她可以死但是她的血液必須留下。

 

變大後的莫斯提馬動作變得更快,最終路西法還是得痛下心來,殺了眼前的人,「黑暗法杖聽我號令,卡撒轟八蹦,去吧……」唸完咒語的路西法,將手伸向莫斯提馬的方向,突然有一個網子就這樣網住莫斯提馬的身軀,每當莫斯提馬反抗時,網子就會勒的更緊,直到斷氣為止。

 

解決莫斯提馬後的路西法,將自己升至半空中,對著坐在王位上的人說「薩麥爾,我願意給你一次求饒的機會,只要你願意求饒,我願意放你一條生路,你將永生永世在地獄之谷受苦,我會讓你活下來但是你必須為了亞巴頓和莫斯提馬的死贖罪,你願意嗎?」不願意殺死自己親哥哥的路西法,正希望薩麥爾可以回頭是岸呀!

 

但是已經被王位和權力給沖昏頭的薩麥爾又怎麼會放掉這大好機會呢,他已經當王當習慣了他期待了這個位子有多久了,他不可以這個樣子就放棄,「作夢……」薩麥爾一狂吼後,先發出了一波攻擊後,隨即咬了被綁在一旁妮琪的血,突然他魔力大增,「哈哈哈哈哈果然果然……王后的血也是如此的鮮美可口呀!路西法我不會退位的,也不會將這個王位還給妳,因為這本來就是屬於我的位子……哈哈哈哈哈………

 

雖然硬生生的接下那波攻擊的路西法,但是卻沒有造成任何傷害,但是她卻在煙霧中看見了薩麥爾吸了妮琪的血,堂堂的撒旦王又怎能忍受自己的女人被傷害呢,原本還打算留活路給薩麥爾的路西法,現在可是轉換了想法,她要他……死。

 

「這是你逼我的,我願意給你一條生路但是你居然敢傷害我的女人,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做生不如死……」路西法終於生氣了,整個魔界都在動盪,讓躲在一旁的一群人也嚇傻了眼,原來這就是撒旦王的力量,紅色的尖角從頭底長出,深綠色的眼眸也轉變成紅色,一般大小的黑翼翅膀現在居然成了兩倍大,幻化為魔鬼的路西法,現在只要動動一根手指就可以讓薩麥爾從此消失。

 

就在薩麥爾還在體會身體中血液的融合時,路西法已經一把的掐住他的脖子飛在半空中,「傷害我的女人下場就是…………」路西法大力一捏,薩麥爾的脖子就硬生生的斷裂,但是身為惡魔的他們卻不是那麼容易的死去,頸部的斷裂並不會造成他們的死亡,但是魔力卻會減弱一半,綠色的火苗正在掌心擴大,但是路西法更快一步的說「再見了薩麥爾……」就將手中更大的火焰往薩麥爾的身上放去,隨即薩麥爾馬上就變成了塵煙消失的無影無蹤。

 

慢慢的將身體降到地面上的路西法,樣子卻還未變回來,「我知道你們躲在旁邊出來吧!」她對著後面說。

 

只見一群人慢慢的從黑暗處走出來,一個也不少的站在路西法的身後,正當路西法要往妮琪的方向走去時,奇緣趕緊將她拉住的說「路西法妳的樣子,好像不太適合見妮琪……

 

因為奇緣的提醒路西法才想起自己現在的樣子,她將眼睛閉上慢慢的把法力收回來後,又變回了原本的樣子,但是依然是銀髮、綠眼,而黑翼翅膀也依然存在著,子丹的樣子已經回不來了妮琪是否會接受路西法現在的模樣呢,她在妮琪受傷的地方印上一吻,而受傷的地方也神奇的慢慢癒合,昏迷後的妮琪慢慢的睜開雙眼,但是在看見眼前的路西法時卻害怕的將她推開。

 

「祢是誰?子丹呢……這裡是哪裡送我回去……我還有好多話想對子丹說,我要告訴子丹我愛她拜託你們可以送我回去嗎?」妮琪緊張的對著眼前的人求救著,但是卻也發現了熟悉的面孔「昕晨、昕禹,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老師老師,你們為什麼也出現在這裡呢,這裡到底是哪裡?」妮琪不懂為什麼熟悉的人都會出現在這裡,而剛剛被自己推開的那個人也帶給自己同樣的熟悉感。

 

路西法默默的躲在大家的身後,不敢再靠近妮琪一步,深怕自己會再被推開一次,米迦勒和奇緣以及雙胞胎都慢慢的靠近妮琪說「小琪其實這裡是……這裡是……」大家都不知道該如何告訴她這裡是哪裡,也擔心她無法接受這一切,最後路西法說了「帶她走吧別告訴她這裡是哪裡……馬上帶她離開…………

 

路西法又再一次的受傷了,妮琪無法接受自己,愛了她兩個世代的自己最後,依舊還是無法讓她接受自己,那又何苦要勉強她繼續留在身邊呢,她寧願選擇自己獨自一個人,就像從未出現過在妮琪的身邊,而自己也從未愛過她一樣的遺忘,就這樣遺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