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02:16:24大寶

我和惡魔有個約會-9

「阿阿阿……阿天阿天……慢一點慢一點別這麼快呀」一個女聲正發出令人害羞的情慾聲音,而另一個男聲只是持續的低吼和衝刺著,直到一陣衝刺過後,聽見兩個人同時發出滿意的聲音後,男生才慢慢的退出女生的身體。

「阿天呀你到底什麼時候要跟我在一起呢,你都已經跟我相好一陣子了耶!」因為歡愛過後還在嬌喘的女孩用著嗲聲嗲氣的聲音問著剛剛那在她身上衝刺的男人。

「雨凝,我告訴過妳很多次,在過陣子我就會和她分手了,是妳自己說可以等我的,不是嗎?」男生明顯的不耐煩,離開了女孩的身體準備穿上衣服離去。

「高洐天,你會不會覺得你太過分了點,我跟你在一起已經整整三個月了!你知道今天是我們滿三個月的日子嘛!你剛開始追我的時候就說你會跟她分手,可是你分了沒有分了沒有呀!沒錯當初是我說會等你的,可是已經三個月了!這三個月來我跟你做過多少次愛,你跟她做過多少次愛,我幫你口交過幾次,她幫你口交過幾次,你說你愛我,還是你根本就不愛我,你只是愛我的錢跟我的身體而已,你說呀」雨凝再也忍不住的將這幾個月來內心中所有壓抑的事情全部都爆發出來,粗俗的話從她口中講出時,在當下就給洐天很大的震驚,三個月來雨凝都是無怨無悔的待在自己身邊,就算在這之間她問過自己幾次什麼時候要分手和她在一起,雖然他總是拖著找藉口來拖延,但是雨凝今天卻這樣說出來,他才了解到原來雨凝是如此的愛他。

洐天心疼坐回床上抱著雨凝說「對不起小凝,我知道今天是我跟妳在一起三個月的日子,那好我今天推掉跟她的約,我今天都陪著妳,我們去吃飯,我們出去玩,明天明天我就會和那女人說分手,專心的跟妳在一起,好不好別哭了!漂亮的臉蛋就是要笑笑的才會漂亮,妳這樣變成愛哭鬼我可是不喜歡唷!笑一個好不好呀!那妳快去洗澡,我打通電話跟她說我今天不跟她出去了!快去……

聽見洐天這樣說完後,雨凝才破涕為笑的走進浴室裡,一聽見浴室傳來水聲後,洐天馬上就撥了通電話給他剛剛口中的那個女人…“阿天,你在那呀!我們不是約好今天要去吃飯的嗎?妮琪可愛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小琪對不起,我今天不可以跟妳吃飯,我突然要趕一份報告,所以我可能不能跟妳去吃飯了!應該會來不及妳別等我了啦!妳自己要記得吃飯唷!還有明天我們見個面吧!說謊說的臉不紅氣不喘的洐天,早就不是第一次騙妮琪了,而當妮琪聽見明天要見面時,早就將他們不能見面的事情拋到腦後了,她開心的掛了電話後,又馬上撥了通電話給雙胞胎,約他們一起出來吃飯,妮琪開心的挑著衣服,不時的想著洐天剛剛那個認真的口氣,是不是洐天已經決定要將她介紹他的父母認識呢,在一起了那麼久妮琪從來都沒去過洐天的家,而她當然也不了解洐天根本就沒有家,他只是一直在靠著騙女人在賺錢罷了。

「昕禹你有和昕晨在一起嘛,跟我一起出去玩好不好,阿天今天不能跟我出去了!因為他要趕報告,那我們今天就出去玩和出去吃飯吧!」妮琪正開心的邀約著雙胞胎。

「嗯嗯,好,那我們老地方見」王后開口了,昕禹怎麼可能不答應,掛了電話後他趕緊將還在睡覺的昕晨給踹醒,兩個人快速的換了衣服後就出門了,等了稍微五分鐘後終於看見妮琪出現,「那我們今天要去哪?」昕晨打了個哈欠後問。

「打什麼哈欠啦你,你沒看到今天的天氣這麼好唷!我們當然要去吃飯和逛街啦!哈哈哈」妮琪開心的說著。

三個人開心的吃完飯後,就陪著妮琪在買著明天要穿的衣服,但就在百貨公司的那頭,昕晨眼尖的卻看見洐天正牽著另一個女生在逛街,他慢慢的走到昕禹的身旁小小聲的說「哥,那個人是不是高洐天,他今天不是要趕報告嗎?為什麼他會跟別人在逛街呀!而且兩個還牽手擁抱,會不會太親密了點?」

昕禹看到後,只回了昕晨說「去擋住妮琪,別讓她看到這幕,不然她一定會發瘋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昕晨要準備去擋住妮琪時,妮琪卻更快一步的看到了洐天,她慢慢的走到洐天面前,「高洐天你今天不是在趕報告嗎?你不是沒空陪我嘛!那為什麼你現在會出現在這裡呢!」妮琪的眼眶慢慢泛紅,但堅強的個性卻不容許她掉下淚來。

雨凝看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的洐天,她緩緩的開口了「我想妳就是妮琪吧!妳好,我叫晴雨凝,我是洐天的女朋友,我想他大概還沒告訴妳,不過也沒關係了洐天已經準備要跟妳分手了!因為我們已經在一起三個月了唷!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三個月的日子,阿天還特地陪我出來逛街,妳看他多愛我呀!是不是呀阿天……」雨凝撒嬌的叫著洐天的名字。

將剛剛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聽進耳裡的妮琪,依舊堅強的忍住眼淚,但是心碎的感覺卻完全的表露在臉上,她大力的打了洐天一巴掌後說「高洐天,我跟你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你居然這個樣子對我這個樣子騙我那當年為什麼你要跟我在一起,為什麼……

只見洐天冷笑了一下後說「樓妮琪,妳知道為什麼我要跟妳在一起嘛!我現在就告訴妳我知道路子丹喜歡妳,我故意的我就是要她知道,囂張的人是不會囂張太久的,她有什麼了不起她唯一愛的女人還不是跟我在一起,另外自從她去美國後,我就想和妳分手了!因為我再也看不到她心碎的樣子,我再也看不到她難過的樣子,這樂趣沒了我還要妳幹嘛,哈哈哈還有,我只是為了要跟妳上床罷了,如果妳會跟我上床的話,或許現在我們還有可能在一起,但是說什麼妳就是不願意給我,好呀!妳不給我我可以去跟別人要呀!多的人是想給我,好嘛請妳認清楚事實,我根本就不愛妳,樓妮琪,我們分手吧!」

洐天說完後拉起雨凝的手就離開了,而妮琪的堅強也在那一刻瞬間瓦解,忍不住的淚終於宣洩,雙胞胎擔心的將妮琪帶離開百貨公司後,就先將她送回家了!雖然已經將妮琪送回家中,但是兩人依舊無法放心的離開,就在樓家附近的公園守著,至少發生什麼事情時他們可以第一時間保護到她。

而回到家的妮琪,難過的心卻依舊無法平撫,她忍住眼淚的經過了自己父母前,在一進到自己房間裡時,隨即放聲大哭,直到向晴來敲門「小琪妳怎麼啦?看起來怪怪的唷妳小琪……」,樓母一進到房間裡隨即大叫著自己老公的名字,「天呀穎丹,樓穎丹你快點來呀!小琪自殺啦……穎丹……」,穎丹緊張的趕緊從樓下跑上來,看著妮琪的手正大量的出血時,他緊張的先將一旁的毛巾綁著妮琪受傷的地方,馬上就將妮琪抱往自己的車上,「向晴,我先送小琪去醫院,妳通知德齊他們,等等和德齊他們一起來。」

「好」向晴說完後,穎丹馬上驅車離去,而她也緊張的趕緊去喚醒已經熟睡的路家夫妻,而在一旁守著的雙胞胎也趕緊上前去「樓阿姨,我們也可以一起去嘛!」,向晴點點頭後,五個人就隨即馬上到醫院。

到了醫院的五個人,看著穎丹緊張的一直在急診室外走來走去,德齊趕快跑上去問穎丹「穎丹,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會這個樣子,醫生有說小琪現在如何了嗎?」

穎丹搖搖頭後繼續徘徊在急診室外,醫生走出來說「請問誰是樓妮琪的家人?」,穎丹和向晴兩人趕緊緊張的走上去說「我們是她的爸爸和媽媽,醫生我女兒現在如何了?」

醫生搖搖頭說「情況不是很樂觀,她失血過多我們現在已經止住血了!她的生命跡象已經穩定下來,可是很奇怪的是她好像沒有任何的求生意志,現在仍舊在昏迷中……

聽見醫生如此說的向晴隨即昏了過去,而穎丹則是心疼的將自己的愛妻緊緊的抱在懷中,站在一旁的雙胞胎也緊張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們沒有保護好王后,如果以後要是被路西法知道了又該怎麼辦呢。

但是德齊卻異常冷靜的轉過身去對著愛妻說「老婆是時候了!打電話叫子丹回來吧!」

「什麼?小琪自殺了?為什麼」聽見此消息的子丹,緊張的問著自己的母親,掛了電話後她緊張的抓著莫德的手說「幫我訂機票,我今天就要回去小琪需要我,你聽見了沒有頭等艙我也付錢了!快讓我回去……快點

莫德看到子丹緊張的樣子,他也只好趕緊的去幫子丹還有自己訂回台灣的機票,雖然他也知道了這件事情,雙胞胎非常的自責,但是他相信他們也盡力了,訂好了飛機票,他轉過頭去對著子丹說「今天下午兩點,走吧!」

兩個人快速的到達飛機場後,子丹急躁的希望所有的海關人員可以趕快放她通行,因為她需要馬上見到妮琪,她才可以安心,好不容易坐上飛機在等著飛機起飛的同時,她看著皮夾內和妮琪的合照,她摸著妮琪的那塊說「小琪我要回來了!惡魔要回來叫妳履行合約了!妳一定得等我我不容許妳毀約,就算死神今夜要妳的命,我也會從祂手上將妳搶回來的,妳是屬於我的永遠屬於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