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02:16:52大寶

我和惡魔有個約會-10

一群人擔心的神情都在臉上表露無疑,而床上那蒼白的臉龐卻又更觸動著他們內心更深的傷痛,過沒多久雙胞胎決定先行離開了,畢竟他們知道他們待在這裡也不會有任何的幫助,不如先回家等待莫德的到來先領他們即將要被懲罰的罰則來的好,而德齊看著已經疲累的晴子,也先帶著晴子離去了,只留下穎丹和向晴兩人,依舊不忍心離開自己心中唯一的寶貝,刺眼的太陽照射在妮琪的臉上,更顯得蒼白。

門外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穎丹擦掉了臉上的淚痕,拍拍一晚沒睡而顯得疲憊的臉,在開門的那一刻還來不及看到眼前的人時,那人已經快速的跑到病床旁抓著妮琪的手「小琪我回來了!妳最討厭的惡魔路子丹回來了妳快醒來呀……

看著那令人熟悉的銀短髮已經變成略長的銀髮,當年的子丹已經長那麼高了,一身合身的黑襯衫和黑褲子更顯的她的身材高挑,既然子丹已經回來了,他們也可以回去休息了!穎丹拍拍向晴的肩膀「老婆我們回去休息吧!我相信小丹會好好的照顧小琪的,走吧……」,向晴點點頭後,拍拍子丹的肩膀說「小丹小琪交給妳了!我和樓叔先回去休息了妳有什麼事情在打給我們吧!」

當兩人離開後,子丹心疼的緊握著妮琪的手,因為時差的關係,子丹沉沉的睡去,而在沉睡中的妮琪卻在眼角流下了淚,在睡夢中的妮琪聽見了令人踏實的聲音,她緩緩的睜開眼睛想看看那令自己安心的人是否真的出現在眼前,看見那熟悉的銀髮,她用著另一隻打著點滴的手輕輕撫摸著那許久未看見的銀髮,「子丹妳回來了……」她笑著摸著子丹的頭髮在沉沉睡去。

隔天醒來的妮琪,一張開眼睛就在尋找著那令自己踏實的人,但卻只看見空無一人的病房,冰冷的響著自己的心跳聲,怎麼可能子丹不可能會回來的一切都只是我的幻覺罷了!妮琪如此在心理想著,但卻沒想到這樣的念頭在下一秒就被打破。

「樓妮琪小姐一大早就在哭泣,會好醜唷!」子丹陽光般的聲音回盪在冰冷的病房哩,妮琪笑了幸福的笑著,她拖著一旁的點滴瓶,快步的走向子丹,瞬間將子丹緊緊的抱著,多年來的想念、多年來的累積的淚水在這一刻潰堤,「妳這個大壞蛋,妳這個大惡魔妳為什麼長那麼高……妳為什麼為什麼……嗚嗚嗚路子丹我好想妳好想好想好想妳啦……

子丹笑笑的將手臂的力量又縮緊了一點,輕輕的抬起妮琪的臉,撫去那臉上的淚水後,慢慢的低下頭去吻了她一下,那吻好柔好輕與洐天的不同,沒有掠奪、沒有霸道只有淡淡的柔情和寵愛,依舊還在回味那吻的妮琪,臉上幸福的表情讓子丹也看的入神,只聽見外面傳來幾聲輕咳的聲音,妮琪才趕緊的推開子丹,靠在牆上,而被推開的子丹也傻愣愣的站在一旁。

「唉唷唉唷話說這裡叫醫院,哪來的一天到就有春光外洩呀!」德齊開玩笑的取笑著自己的女兒,沒想到這幾年,自己的女兒長高了,連自己剛剛在那一刻都快認不出那像極男孩的人是自己的女兒。

「爸媽、樓叔、樓阿姨,妳們怎麼那麼早就來了?怎麼不多休息一會兒」子丹禮貌的和其他三個人打了招呼後,走到妮琪的身旁將她扶到床上休息,「我怕我們在晚一點來看到的可能就不是這樣的情形了唷!哈哈哈哈哈」好久沒開自己女兒玩笑的德齊,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大好的機會呢,當然要好好的虧虧自己的女兒囉!

妮琪害羞的低下頭去,子丹也不好意思的揮揮手說「沒有啦!路德齊,你要是多說一句話你就死定了!聽見沒有……」聽到自己的父親一直虧自己,她當然也會生氣囉!怎麼可以讓自己心愛的人一直被虧呢!不行不行的,「爸你們可以先出去一下嘛!我到現在還沒有好好的跟小琪聊過天,所以你們先出去一下好不好……」子丹用著眼神攻勢再看著四個大人,一臉就表達著拜託你們趕快走,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辦,四個大人看到子丹那恐怖的眼神,任誰也不敢在多待一秒,拔腿就跑囉!

小孩長大囉!現在會對自己這樣講話了!真是女大不中留…”四個大人內心都想著同樣的事情,互相看了一眼後,微笑著離開了醫院。

「小琪告訴我,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好嗎?還有為什麼妳現在人在醫院,高洐天居然連來看都沒有來看過妳,你們兩發生了什麼事情嗎?」禮貌上子丹還是應該詢問那個渾蛋的行蹤,居然讓她的愛人受傷後卻沒來看過她一眼,但是卻發現自己提起這個名字時,為什麼她在妮琪的眼中看到了一絲心痛。

她靜靜的也坐到病床上,帶著溫度的手攬著妮琪的腰,她將妮琪拉近自己的懷裡說「別說我也不會問,我會來了路子丹又回到樓妮琪的身邊了!我會再一次的保護妳這次我不准任何人欺負妳,也不會準再有從我身邊搶走妳,只有我可以欺負妳……惡魔回來了,這次我要妳永遠的履行合約不準妳放棄了……

子丹在妮琪還來不及反應之前,有點粗魯的吻住了她的唇,細舔吸吮,時快時慢,但妮琪卻有點被眼前的子丹給嚇到,但是她卻捨不得推開子丹,而子丹的小舌已經等不及的闖進妮琪的嘴裡與那香甜的小舌糾纏著,沒有生氣的病房也因為這個吻變得激情起來,帶著濃厚的情慾味道。

子丹發現妮琪並未反抗自己,她慢慢的將吻開始滑下,吸吮著妮琪的頸窩,她的雙手則是快速的從後半開的病服撫摸著妮琪白皙的背部。

「子丹妳等等」還來不及反抗,妮琪的唇又再被子丹穩住,她不得不順她的意思去迎接熱情的吻技,本來要抵抗的意志也瞬間的消失。

但就在子丹撫上妮琪的雙峰時,從前方的冷空氣喚醒了沉溺在情慾中的妮琪,她用盡全身力量將子丹推倒在地,「路子丹妳在幹什麼」生氣,她真的很生氣她以為子丹這幾年變了,但是卻沒想到子丹也和洐天一樣,只是為了自己的身體而已,她擦拭著已經被子丹吻腫的雙唇,眼淚也慢慢的掉下來,「路子丹妳走……我以後再也不想見到妳……

「小琪對不起,我知道我急躁了點對不起」不知道妮琪會有如此反應的子丹,只能一昧的跟妮琪說著抱歉,但是她卻不知道不管她說在多,妮琪也都不願意聽了!「出去我不想再見妳,出去……」妮琪說完後,生氣的將棉被蓋住自己的頭,躲在棉被裡偷偷的哭泣,而心疼她如此的子丹,從口袋中拿出一條銀鍊,而上面的墜飾就是她們兩個註定的符號五芒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