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17:29:32Sky﹑晞

【曉的勝利】-《章之十二》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本文為曉文,不適者請按右上角x鍵。

 

 

____________________

 

空從大石頭上跳了下來,走到蠍旁,「都用到你自己了,讓我來幫忙吧!」


”如果他上場的話...根本沒有勝算。”櫻心想。

 


「你還是乖乖在旁邊看吧!」語畢,將空踹進一旁的洞裡,用一顆大石頭封住。

「喂!這不是旁邊!是下面!」空大吼著。

「在打完之前,都不准出來!用寫輪眼一樣也看的到吧!」

「你怎麼忍心把我關在這下面!你這沒良心的傢伙!!」

「你多叫我幾聲『爸爸』的話,我會考慮放你出來。」我可是很想多聽幾聲呢。

「哼...。」不如蠍所願,這小傢伙寧願被關在裡面也不願在外人面前叫他『爸爸』。

 


小櫻趁著蠍和空聊天的時候,衝過去打了蠍一拳。

蠍被打散了...。

「千代奶奶...我們打倒他了....。」語畢,蠍又組裝了回來。

「要打倒我,可沒這麼容易。」

 

 


 


真是的,這裡又黑又擠的....。我可不可以強行突破啊?

稍微思考了一下。算了.....還是安份的等吧。

放鬆的躺下,由於這幾天下來的勞累,他不小心睡著了...。

 

 

 

「那孩子,在組織裡過得怎麼樣?有好朋友嗎?」斑問。

「他過得很好。至於朋友嘛....倒不如說是家人。」白絕回答。

「家人?」難道說....我的位子被人取代了!?

「那孩子所缺乏的,身為爺爺的你,應該不會不知道吧?」黑絕道。

所缺乏的是指....「父母?」斑不確定的說。

「對。那孩子在組織裡找到了他所缺乏的『父母』。」

「是誰呢?」不要是培因,千萬不要!!

「蠍和迪達拉。」語畢,斑鬆了一口氣。

 

父母嗎?也好,他真的很需要父母的關愛。他心中的空洞,光靠我這個爺爺是填不滿的吧......。就算我把心思全放在他身上,那孩子依然無法露出不孤單的眼神。

   空,爺爺我....

「喂斑,休息一下好不好?」望著一旁的丸子店,絕說。

「我可以用天照燒你嗎?」斑非常不悅。

「我哪裡惹你了!?」絕不懂,他只是餓了而已啊!!!

「誰叫你要打斷...」話未完,突然改口,「算了,沒事。」自動的走向丸子店。


「嘖,有病。」黑絕說。

「噓!小聲點,我可不想變成碳烤豬籠草!」白絕說。

 


 


吶,蠍爸。是不是我一睜開眼,事情就會結束?然後和迪媽『三人』一起回到總部,撲上舒服的床,好好的睡一覺。

我沒說錯吧,『三人』一起......。

 

睜開眼,一秒不差的目睹蠍被刺穿核心的畫面....。

他瞪大眼,不可置信。

在蠍倒下的同時,他喚著:「蠍!!!」並轟開了頭頂的大石塊。

望著一旁的女人,血紅的眸子帶著殺氣,「在我還沒改變主意之前,滾!」

他知道,這傢伙放水。他都聽到了,儘管心中多麼的憤怒,也不能對她們下手。


「你....」櫻話未完,又是一字:「滾!」

「我們去和卡卡西會合吧....。」千代說。

「是。」

 


待兩人離開後,他跌坐在地,抱著蠍:「爸...爸....。」

 

 

 


我和絕來到一個幾乎全毀的洞窟。天才傀儡造型師 - 赤砂蠍倒在地上,已經斷氣了。看來剛剛似乎經過了一場激戰。

在仔細往內看,赤砂蠍身旁有個人影。

寶藍色髮絲、湛藍雙眸.....「空!!!」我開心的跑上前。

 

「!!」睽違已久的孫子,現在如同一俱木偶....。兩眼空洞,一動也不動,甚至感覺不到呼吸時胸前的起伏。

「空!?你怎麼了!?」我急了,雙手放置他的雙肩輕搖著。


「放心,只是打擊太大昏了過去而已。」白絕說,並撿起一旁的『玉女』戒。

我橫抱起空,「先回總部吧。」

「那迪達拉呢?」黑絕問。

「你去。」毫無猶豫

「是是是.....。」無奈的隱沒至地面。

 


 


斑坐在床邊,望著床上昏睡的寶貝孫,「沒想到相隔五年的重逢會是如此的不完美。」


照理說應該要像電視裡一樣,跑向彼此並緊抱住。然後空哭著對我說:「爺爺我好想你!!!」

我回著:「爺爺在也不會離開你了!!!」

這是多麼美好的畫面啊!!!你說是不是?

 

 

「空!!!」迪達拉突然闖進來,打斷了斑『美好』的幻想。

看著房裡的面具男,迪達拉第一個反應:「你是誰啊?為什麼在這裡?嗯。」

「他是新人,叫鳶。」絕突然從地面下浮出。

「喔。」停頓一下,心急的問:「空呢?怎麼會昏倒?受傷嗎?還是太累?嗯。」

「沒事,只是蠍的事對他打擊有點大。」白絕說。

「蠍老兄?說到這,蠍老兄人呢?在房裡嗎?嗯。」迪達拉問著。

「蠍死了。」簡潔有力。

「你說蠍老兄他....死了?」迪達拉不可置信的看著絕。

「對,他死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房裡只剩下我和空。

我坐上床邊,摸著空的寶藍髮絲....不自覺的看向擺在床頭上的『三人』合照,相片裡的紅色身影,不管是我還是空....都十分不捨。

 

「蠍....爸...爸....。」

「!!」聽見空不自覺說出口的夢話,我勉強的擠出笑容,摸著這孩子的臉:「雖然蠍老兄走了,但是你還有我喔....嗯。」

 

即使你不在了....

我也會帶著你的份,繼續陪著這孩子的。

嗯....。

 

 

待))

 

 

________________

 

版主廢言:

 

這篇是以前寫的文,因為完全修改的關係所以發比較慢

請各位大大見諒 

 

還有還有啊~~~~~

人氣破萬的賀文我準備好了 

雖然離破萬還有點小距離,但請期待吧!!!

小k 2011-03-07 17:53:44

回訪=)
感謝大大來K我ㄉ台子!!
是說上面那張圖真棒呀~~

版主回應
妳好 :)

喜歡可以包走摁-/-
2011-03-11 19:35:02
翎羽(夢想ing) 2011-02-28 20:44:39

阿阿....蠍死翹翹囉!

小空不要難過!加油,為你的些爸爸報仇吧!
((小心不要被佐櫻迷揍喔!

話說,這篇真的超感傷的啦!

期待下一篇~衝阿~

版主回應
說到報仇,以後可能會有 
當另一位人士也死掉的時候(巴飛

謝謝支持 :D
2011-03-05 15:53:49
夢櫻† 2011-02-26 22:12:45

sky大的文筆好好喔!
我好像是第一次留言吧!
請大大多多指教喔XD

有空我會好好看完這部的
要不然我真的看不太懂,抱歉啦!
但是到後面很感傷呢~可憐的孩子QAQ

sky大加油!!!!!

版主回應
我文筆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啦= 口 =
嗯 也請多指教 :)

好 XDD
偶爾來點感傷的感覺應該也不錯吧?
我是這麼想的XDDDD

嗯 我會加油的!!!!
2011-03-05 15: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