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20:28:45Sky﹑晞

【曉的勝利】-《章之十一》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本文為曉文,不適者請按右上x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孩子應該長大了不少吧?」斑邊穿上曉袍邊問。

「你不在的這段期間,剛好是發育期。而現在也還在持續增長。」白絕說。

「大致上沒有什麼大礙,只是體重偏低了點。」黑絕補上。

「是嗎,那就好。」

 


 

看著眼前飛來飛去的鐵礦砂、聽著不停傳來的巨響,空打了個哈欠。

「在不快點結束我也要動手了哦。」坐在旁邊觀戰實在很無趣。

「別急嘛,我還沒玩夠呢。」

「等等你最愛的收藏品被暴力女猩猩打壞了就不要哭。」那個粉髮女的力氣可不小,有點危險呢。

「哼。」蠍冷哼一聲,這孩子關心人的方式怎麼越來越不坦率了?

 

「暴力女猩猩?你這傢伙...!!」小櫻將巨大的鐵礦砂聚集體打向空。

「啊,飛過來了。」空悠哉的望著飛過來鐵礦砂塊,「萬花筒寫輪眼。」語畢,鐵礦砂被轉移到別的地方去了。

「!!」小櫻驚訝的看著空。

「真不好意思,我沒興趣跟妳打。」雙眸恢復湛藍,「你的對手在那。」指著場上的蠍。

 

 


 


「空現在在總部嗎?」斑問。

「不,他在跟自動送上門的九尾玩。」白絕道。

「不對,九尾跟著帶著一尾屍體的迪達拉走了。」黑絕更正。

「所以到底是怎樣?」斑有點不耐煩。

「不知道囉。」黑白絕異口同聲。

「我可以用天照燒你嗎?」斑問。

「別生氣嘛...我現在馬上用那個術去看。」絕冒了冷汗,他可不想得罪這恐怖的傢伙。

 

 

 

 

「!」察覺到異樣,空看了看四周,「是絕嗎?」

絕從地面下浮出臉,「這樣我就可以保住小命了吧....。」

「蛤?」空不解的看著眼前的植物。

「不,沒事。」慢慢的浮下地面,「晚一點有位神秘嘉賓。」

「神秘嘉賓?」空思考了一下,「誰啊?」植物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嘖。」應該不是那老頭吧?他沒有首領那麼白癡,應該不會搞這種事。

 

 

 


「蠍在洞穴裡,跟兩個女人戰鬥著。然後空坐在一旁觀戰。」

「這樣啊,那就順路去看看吧。」

「嗯。」

 

「那孩子有想我嗎?」斑突然問。

「有。」雖然空從來沒跟我提起過,但為了這條命還是別說實話來得好...。

「真的嗎?你沒騙我?」斑明顯在懷疑。

「當然是真的啊!你是空唯一個親人他不想你想誰啊?而且空那孩子這麼喜歡你這個爺爺。」空你要原諒絕叔叔...我還不想死。

「說得也是。」斑開心的繼續往前走。

 

 


 

「哈啾!」有種討人厭的感覺...。


「碰!!!」突然傳來一聲巨響,空望眼過去。果然不出他所料,第三代風影被打碎了。

所以說,我也差不多該下場了,對吧?

 


蠍將曉服脫下,「自從加入『曉』,發生了許多事情之後...妳已經很久沒看到這樣的我了吧?」

「那是...!?」小櫻驚訝的看著蠍。

「自從他離開我身邊之後,他就一直沒有變老...。他一直和以前一樣...原因就是那個。」


「我真的好久沒有...用我自己了。」

「把自己...變成...人傀儡...。」小櫻看著蠍。

 


待))

 

 

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廢言:

     對不起,讓大家等這麼久!

 

     因為我的電腦被鎖密碼

     所以有一直沒辦法發文

 

     今天藉著某些機會稍微的用了一下,

     接下來我會努力爭取解密碼的!

     

     真的非常對不起!!! (跪

翎羽(略) 2011-01-26 11:41:12

喔喔.....配著科學超電磁的OP一起看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相配阿XDDDD

恩嗯....我現在覺得黑白絕真是可憐= =""""

要服侍那個臭老頭=3=
(斑:我就是老,有意見?

好看,空的慵懶跟我一樣耶~我們可以當好朋友喔=ˇ=
((空:不....我跟你是倆各級別的人= =

推推唷~

版主回應
科學超電磁... 有聽過沒看過 (巴

偶爾也想惡整黑白絕一下 XDDDD
下集也蠻慘的!!! ((((被植物追殺

原來大大是一位慵懶的人 (?)

謝謝支持 : )
2011-02-02 12: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