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14:55:42Sky﹑晞

【曉的勝利】-《章之十三》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本文為曉文,不適者請案右上角x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黑一橘的身影,喝著茶對坐著。

「考慮的怎麼樣?」啜飲一口茶,培因問。

「我加入。以鳶的身份、以接玉女空缺為由。」

「沒問題。」培因爽快的答應了,只要他肯加入,什麼都不是問題。

「那....」站起身,「我去看空了,我想差不多該醒了。」

「等等!」培因叫住他,「我有問題要問你,有關空的。」

斑重新入座,「問吧。」

「雖然我不該這樣懷疑,但對於空的身世我還是有很多疑問。」放下手中的茶杯,「那孩子,真的是你親生的嗎?」

培因這一問,斑有些不悅。「為什麼這樣問?」

「因為你們長的一點也不像,加上那頭不可能在宇智波血脈出現的髮色。」

 


 

「火影大人,關於這次任務....我想有件事是必須向您報告的。」

「嗯?」看著卡卡西,她認真的等著聽他說。

「發現第三名宇智波族人。不過有些特殊,可能不是純種的血脈。」

「是這孩子嗎?」綱手迅速的翻出一張小男孩的照片。

寶藍髮絲、湛藍雙眸......「是他沒錯。」

「這孩子果然還活著。」自來也突然出現,「是在什麼情況下遇見的?」

「與『曉』對決的時候。」卡卡西回答著。

綱手揉了揉太陽穴,「花了這麼多年的時間仍然音訊全無,原來是被『曉』給吸收了.....。」

「這孩子就是這幾年暗部所追查的對象?」卡卡西有些驚訝。

「對,因為他不是普通的宇智波族人。」

 


 


「我曾經就告訴過你了,那孩子不是普通人,而是族裡千百萬年才會出現一個的『特殊品種』。」面具下,那臉明顯感到驕傲。

「至於和我長的不像這點,那是因為遺傳到『她』比較多。」

「她是指....你的妻子?」培因不識相的說出了答案。

「你無須過問。」語畢,咻的一聲離開了。

 


 


迪達拉已離去,房裡只剩祖孫倆。

「還好嗎?」他問著剛清醒不久的寶貝孫。

空沒有回答他,只是反問:「爺爺過得還好嗎?」

「嗯,爺爺過得很好。」親暱的摸了摸空的臉,「五年了,不知不覺你已經長這麼大了。」刻意不提起蠍,他怕眼前這孩子承受不住這沉重的打擊。

「嗯,因為他們很照顧我。」尤其是蠍老爸....。

這話不敢說出口。不是怕他知道會不高興,而是怕一說出口,自己會無法控制的落淚甚至大哭。

斑當然察覺到了這點,「哭吧。」雖然我教過你要壓抑感情,但如果哭出來會讓你好一點的話,爺爺是不會阻止你的。

像是關不緊的水龍頭,他毫不保留的大哭著。

斑抱緊空,即使空嘴裡哭喊的不是自己的名子、即使空心中思念的對象不是自己,他也絲毫沒有減輕雙手的力道,反而更加緊扣住。

 

      如果哪天,爺爺走了.....

      你會不會也像現在這樣,哭的如此難過?

      

      但我絕對不會讓這天來臨,
      
      因為爺爺不想再看見你如此難過的模樣。

 

 

 

 


 

 

一大清早,眾人還在睡夢中悠遊著。


「咳咳,麥克風測試、麥克風測試。」

「所有人聽好,現在、立刻、馬上給我起床 -- !!!!」


率先被吵醒的鬼鮫看了看床頭上的鬧鐘,五點整。

「不是吧!!!」首領這傢伙又發了什麼瘋啊?

 

 

「半小時後大廳集合!遲到者減薪 -- !!!」


「!!」角都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進行更衣。

開什麼玩笑,因為睡過頭而被減薪他才不要!!!!!

梳洗完畢後,還不忘把隔壁的寢室的飛段打醒。

「要是你減薪了,我收到的錢可是會減少的啊!!!!!」

 

 

鼬毫不在乎的翻過身繼續睡。

「遲到者禁丸子 -- !!!」

「該死!」要是沒了丸子這人生就沒有意義了啊!!!!!

 


「禁止爆破!!!、禁止種植怪植物!!!」


「藝術就是爆炸啊!!!!!」

「那個白痴首領!!!!!」

 


 


「哈哈哈哈,這樣就會乖乖來開會了吧!」培因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

「這樣真的好嗎?不怕被圍毆?」小南提出了不得不正視的問題。

「在怎麼說我都是首領,不會有事的!」培因自信滿滿,「你看,大家正勤奮的朝我跑來要開會呢!」

「不,我並不認為那像是要開會。」斑說著,並向旁邊走了幾步。

 

「那命來!!!!」

「殺!!!!」

「打爆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再打了!!!!」

 


 

經過了一番廝殺(毆打),眾人坐上各自的座位,進行開會。

培因用著腫到不行的黑輪眼望著唯一一個空位,「是哪個大膽的沒來開會!!!」

「小鬼。」飛段回答著,並打了個哈欠。

「就算是小小空也不可以不開會!」培因衝向空的房間。


「我沒記錯的話,空今天三點才睡。」白絕說。

「那孩子要是沒有睡滿4個小時可是會有起床氣的呢。」黑絕悠哉說。

 

大概過了十秒。

 

「磁磁磁磁 -- !!!」

「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啊!!!殺人啦 -- !!!」

 


待 ))

 

 

________________

 

版主廢言:

最近靈感比較豐富,所以發比較快

破萬賀文已經打上電腦了,接下來就等人氣了!!!

 

回文吧 

翎羽〥草のキジ 2011-03-13 21:44:33

不行了!好不容易前面培養好的悲傷氣氛,到了後面整各跨掉~

超級爆笑~

想不到培因還可以這樣惡搞XDDDD

真是超有趣....

對了!要不要也把你寫近小說啊?

人多才有趣喔=ˇ=d((人已經夠多了= =

版主回應
怕大家看了悲會太難過,所以忍不住惡搞了一下 XD
培因是個適合惡搞的角色!(豎起大拇指

可以嗎 -/-
如果翎羽大願意的話可以啊 :)
我期待囉 :D
2011-03-13 21:59:32
夢櫻† 2011-03-13 18:37:04

哈哈!!!暁的互動真的超可愛的XD
培因也真是的,他這樣難怪會被圍毆
這是自找苦吃吧=W=(被巴!)
空的身分....恩(一頭霧水")
算了,看到最後吧!!!!!
SKY大加油:)

版主回應
培因嘛,很適合被惡搞的角色!(巴

關於空的身份,我文章分類裡的短文
裡面有一篇【斑空】文
看完了大概就可以懂了,應該(巴飛

謝謝支持 :D
2011-03-13 19: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