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13:26:13Sky﹑晞

【消失的記憶】-《章之四》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本文為改編文,不適者請案右上x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早上,在火影辦公室裡。

空躺在沙發上,鳴人坐在辦公桌前批公文。

「怪了,都十點多了...佐助那傢伙怎麼還沒來?而且昨晚也沒回家,到底跑哪去啦...。」鳴人突然說。

「這還需要問嗎?當然是去幫木葉生產子民啊!我看那小倆口今天是不會來了。」空邊說邊坐起身。

「那這些...。」鳴人無奈的看著桌上幾大疊的任務單。

空嘆了一口氣,道:「我全接。」

「這可不行!你的傷才剛好,這樣太勉強了!」鳴人馬上回絕。

「那你打算怎麼辦?」空問。

「我會另外找人,你今天就先回家休息吧!還有,如果你看到佐助,叫他來找我。」

「喔,那我先回去了。」語畢,咻的一聲離開了。

 

 

 

 

 

回到家,走回房間隨手拿了套衣服,然後走到浴室門口,打開門...眼前是堂堂的暗部隊長在泡澡的畫面。

「你這小鬼,不會敲門?」佐助口氣不是很好的說。

「誰知道你會這麼早結束生產子民。」

「生產子民?」佐助一臉疑惑。

「你敢說你整個晚上什麼事也沒做?」空雙手環胸背靠在門上,盯著佐助。

佐助沒有回話,伸手抓起一旁的肥皂往空扔。

當然,空副隊長也不是當假的!伸手抓起架子上的洗臉盆,我檔!

佐助冷哼一聲。

「對了,鳴人叫你去找他。」語畢,手上的洗臉盆隨手一丟,好死不死正中佐助的腦袋。

「宇智波空!!!!」佐助怒吼。

空趕緊關上浴室門,跑回客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因為佐助那傢伙不會像鳴人那個白痴光溜溜的衝出來,所以可以悠閒的看一下電視,等等在逃命。誰知道空這一躺,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等著逃命,隨後成了任人宰割!

 

 

下午三點。

空突然驚醒,看著身上多了條被子,讓他懷疑被子下是不是少了條腿之類的....,緊張的掀開被子,下半身還在...鬆了口氣,接著發現...桌上多了張紙條,打開來看,上面寫著:

 

    小鬼,保溫箱裡有鮪魚三明治,冰箱裡有牛奶,記得要吃!

  剛剛的事先不跟你算帳,但如果你敢吃剩,我就會宰了你!!!

  還有,難得你今天放假,就好好的休息吧。

       p.s 下次要睡回房間睡,睡客廳會著涼!

                         佐助.
  

空起身,將紙條放回桌上,走進廚房,拿出鮪魚三明治和牛奶,坐在餐桌前享用這被他當成點心的午餐。

當空咬下第一口後,開始不停抱怨:「這哪較鮪魚三明治啊!裡面全部都是番茄!」雖然嘴裡不停抱怨,但心裡還是滿滿的謝意。

吃完佐助的愛心午餐後,去洗了個澡,然後看了一下電視,在差不多五點的時候...換回暗部服,準備執行每日任務。

 

 

 

火影辦公室裡。

鳴人整理著三大疊任務單,佐助在一旁調整暗部小隊名單。

「你為什麼要空每晚守在這裡?」佐助突然問。

「如果『夜』派人來偷取資料,你認為...斑會讓他們對空動手嗎?」

「那如果是來強灌解藥呢?」佐助提出另一個問題。

「空有這麼容易被擺平?」鳴人看著佐助,空這孩子的實力佐助比他更清楚。

佐助想了想,道:「的確,『夜』除了斑和一個紅髮小鬼以外,其他人根本不是空的對手。」

「紅髮小鬼?」

「葉月犽,稱『夜犽』和空很要好,他的實力跟空差不多,但犽應該不忍心對空動手。」佐助解釋著。

「那我的安排沒什麼缺點嘛!」鳴人得意的說著。

佐助冷哼一聲。

 

突然,空從窗外跳了進來,看見桌上三大疊任務單,無奈的說:「我想,這缺不了我。」

鳴人笑了笑,道:「放心吧,你只有一張。」

聽到只有一張,空鬆了一口氣。

鳴人接著說:「但是,挺棘手的。」

「任務內容?」空問。

「救回被雪忍抓走的雲之國公主,並將她平安送回雲之國,差不多要花上兩個星期的時間,好好加油吧。」語畢,將任務單交給空。

空接過任務單,看了看,問:「沒有隊員?」

鳴人點頭。

在一旁的佐助看了鳴人一眼。

鳴人懂佐助的意思,回了一個『放心吧,沒問題!』的眼神。

 

 

 

組織『夜』。


情報團向斑報告最新消息。

「夜空明天將獨自一人前往雪國執行任務,大概要花上兩個星期的時間。」隊長-『夜靈』說著。

「知道了,退下吧。」

「是。」語畢,三人離開。

 

 

「二席戰鬥團!」語畢,五人立刻出現在斑的面前。

隊長-『夜悠』道:「大人,請吩咐。」

「去把叛逆一族首領抓來,我需要他的能力。」

「特徵是?」『夜影』問。

「一頭銀髮的傢伙。」

「叛逆一族啊,這下有趣了。」『夜鷹』興奮的說著。

「快去把人給我帶回來!!」斑大喊。

「是!」語畢,五人立刻出發。

 

 

「斑大人...。」『夜犽』從門外走了進來。

「說。」斑道。

「我想趁空離開木葉這幾天,去見見他,不知道您...」話還沒說完,斑丟了一罐解藥給犽,道:「帶這個去。」

「我想,空印象最深刻的人,是您,不是我...。」犽緊握解藥。

「你是空最好的朋友,所以也有可能是你,你就帶著吧。」

「我知道了。」語畢,將解藥收進口袋。

「你...很想空吧?」斑突然問。

犽點點頭。

「抱歉,犽,現在還不是讓空恢復記憶的時候。」

「我懂斑大人的用意,我不會怪您的。」語畢,咻的一聲消失在斑的面前。


「空...爺爺會盡快讓你回來的,只要在忍耐一下就好,等二席戰鬥團把叛逆冬那傢伙抓回來的時候,就是進攻木葉的日子!」


待))

 

________________

我要告訴大家一件很不幸的消息....

我要考第二次基測=口=

所以在7/11日之前可能都不會發文

抱歉,讓各位大大等這麼久... (跪

凝雪 2010-08-08 12:56:09

哈哈哈哈!佐助被洗臉盆打中的樣子!
好想看!佐助嘮叨起來還像一個媽媽!哈!
空的媽媽!~
佐佐救雲之國的公主要小心點!
不要再趕回來了!呵!~
小推一個!SKY大大加油!

版主回應
佐助是空的奶媽 (巴

嗯,只有空一個人去哦,這次佐助不會去。

嗯,謝謝 :D
2010-08-08 14:25:42
Lan 2010-06-20 23:47:07

S大考二次基測一定要加油啊,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很喜歡看你的文這樣,很有內容啊!

版主回應
摁,謝謝你的支持:D 2010-07-14 09: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