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21:17:03Sky﹑晞

【消失的記憶】-《章之三》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本文為改編文,不適者請按右上x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木葉醫院裡。

鳴人、佐助兩人坐在手術室外的椅子上。

鳴人看著一旁不安的佐助,道:「放心吧,綱手奶奶和小櫻一定會救活空的。」

佐助點頭。

 

 

突然,手術中的紅燈暗了下來,綱手和小櫻從裡面走了出來。

鳴人趕緊上前問道:「情況如何?」

「沒事了,只要靜養幾天就可以出院了。」綱手道。

「太好了!!」鳴人高興得大喊。

聽到空沒事,佐助鬆了一口氣。

小櫻走到佐助面前,開口大罵:「明明就是要一個月才能完成的任務,偏偏把他改成十天,你知道你差點害死那孩子嗎!真不知道你到底在急什麼!」語畢,氣呼呼的離開佐助面前。

「我是為了...陪你參加祭典啊...。」

鳴人拍了拍佐助的肩膀,道:「我想小櫻很快就會氣消了。」

 

 

組織夜裡。

情報團三人向斑報告這幾天所調查到的消息。

「夜空現在是木葉裡的暗部,前幾天到音忍村執行任務,今天趕回木葉時,在路上被人埋伏,受了重傷,在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在木葉醫院靜養。」

「醫療團。」語畢,醫療團三人出現在斑面前。

醫療團隊長-『羽』開口問道:「有什麼事嗎?斑大人。」

「你們現在馬上前往木葉暗中替夜空療傷。」

「是。」語畢,三人咻的一聲,離開了。

「情報團,麻煩你們繼續調查夜空的消息。」語畢,情報團三人立刻動身。

 

 

夜晚,在空的病房裡。

因麻醉的關係,空一直處於昏睡狀態,也因為這點,醫療團三人才能順利替夜空療傷。

「為什麼斑大人不順便要我們讓夜空喝下解藥?」正在拆蹦帶的楓突然問。

「我想斑大人另有用意吧。」在搗藥的月回答。

「應該是想讓夜空多得知一些木葉的機密。」在一旁用查克拉醫療空的羽說道。

「有道理。」楓一邊說一邊準備新繃帶。

「不知道夜空何時能歸隊...夜犽那孩子很想他呢。」正在抹藥的月說。

「斑大人也很想夜空吧,畢竟夜空是他的...孫子。」羽說著。

楓將蹦帶從新包紮回原本的樣子,道:「這樣就行了。」

「那我們快回組織裡吧。」語畢,三人離開。

 


隔天早上,空醒了...發現自己上半身包滿了繃帶,嚇了一跳,又忽然想起...這是昨天替佐助擋下攻擊所受的傷。

突然,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小櫻。

「你醒啦?這樣剛好比較方便替你換藥。」

「摁。」

「都是佐助那個急性子,才害你受傷,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氣死我了!」小櫻邊搗藥邊說著。

「佐助哥是因為...想陪櫻姐參加祭典才會這麼急著趕回來的,我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替他擋下攻擊,不然好不容易趕回來,卻要躺醫院,這樣不是白廢了?」空說著。

小櫻聽了這些話,丟下手中的繃帶,跑出病房去找佐助。

空嘆了一口氣,道:「真不知道她醫療隊長是怎麼當的,竟然丟下病人跑掉...算了,他們小倆口能合好就好。」

「真是辛苦你了,空。」鳴人從病房外走了進來。

「辛苦?這倒不至於。」

「我幫你換藥吧。」鳴人撿起地上的繃帶,和一旁的藥。

「謝謝。」

「恢復的挺快的嘛...傷口都好一大半了。」鳴人邊換藥邊說著。

「真的嗎!?那我可以出院囉?我實在不喜歡待在醫院裡!」

「那我帶你出去走走,如何?」

空點點頭,套上上衣。

在取得綱手的許可後,鳴人帶著空到街上走走。

 

 

一路上,人人都是在為明天的祭典做準備,但都不忘向鳴人打招呼,誰叫他是火影呢。

走著,走著...走到一間雜貨店前,看著一對父子一起吃著能分成兩半的冰棒,這畫面讓空停下腳步,帶著羨慕的眼神盯著那對父子看。

「空?」走在前頭的鳴人叫了叫空。

空回過神,跑回鳴人身旁,道:「我沒事。」

「沒事就好。」鳴人放心的說著。

 

 

隔天傍晚,祭典開始了。

空沒有去,坐在火影辦公室的窗邊,執行著鳴人託付給自己的每日任務,雖然說...今天是全村休假日,但就是沒那個心情去參加祭典,而且也沒人可以一起去...。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泛黃的天空。

「你果然在這裡。」門外傳來熟悉的聲音,走進來的也是在熟悉不過的人。

「堂堂的火影大人不去參加祭典沒關西嗎?」空看著鳴人。

鳴人笑著回答:「我去過啦~還順邊買了點東西來給你吃。」

「我不餓。」空冷冷的道。

「那等你餓了在吃吧,不過有樣東西不能擺太久!」語畢,從袋子裡拿出冰棒,將冰棒分成兩半,將其中一半遞給空,道:「你想吃這個,對吧?」

「謝謝。」空露出笑容。

「不用謝啦~反正我也想吃!」

 

不知道為什麼,這冰棒有很大的熟悉感...,曾經...也有人和我一起吃過這種冰棒嗎?

 

待 )

 

___________________

 

下次發文大概是考完基測吧!

 

剩34天了=口=!!!

 

 

凝雪 2010-08-08 12:50:45

啊!櫻,怎麼可以拋下病人走出去呢!!
空好可憐!
佐助,你也好可憐!
趕回來卻不能陪櫻參加祭典。
挨罵了呢!
櫻快去找佐佐!呵!~

版主回應
嗯,不盡責的醫療隊長 (被打飛

凝雪大也是個佐櫻迷吧! (握手
2010-08-08 14:24:13
*幻雨 嵐* 2010-05-02 18:29:24

所以說木葉都被騙了?
S大這篇好啊!

S大一定要加油啊!基測後就可以大玩特玩了!

版主回應
謝謝 :D

很不幸的,我第一次沒考好
要考第二次=口=!!
2010-06-18 13: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