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7:10:42Sky﹑晞

【消失的記憶】-《章之二》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本文為改編文,不適者請按右上角x鍵。

這篇開始,會有一點點的佐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木葉醫院,空的病房裡。

綱手手裡拿著那罐不明液體自言自語的說著:「真沒想到...『夜』竟然能製作出這種藥...」

突然,鳴人和佐助衝了進來。

「他現在情況如何?有生命危險嗎?」鳴人激動的問。

「鳴人....先冷靜下來。」佐助拉住鳴人。

 

 

等鳴人冷靜下來後,綱手緩緩開口:「這罐...是組織『夜』研發出來的禁藥,作用是...刪除一生的記憶,只會留下名子,我想這就是『夜』專門用來防止資料外露的手法之一。」

「應該還有漏掉幾點重要事項,這藥...我多少還記得一點。」佐助道。

「說來聽聽。」

「為了不讓服用者恢復記憶,所以當服用者看見生前最深刻的人、事、物,或自然慢慢恢復記憶,都會開始出現頭部劇烈疼痛,『致死』才會停止。」佐助解釋著。

「『夜』研發出解藥了嗎?」綱手問。

「研發出來了,不過都由宇智波斑在保管。」

「這樣...事情就好辦了,我要把他留在木葉裡當暗部!他是個人才!你覺得如何?綱手奶奶。」鳴人突然說。

「無異議。」語畢,離開病房。

「佐助...你就暗部隊長吧!」鳴人興奮的安排著。

「你高興就好,小櫻在哪?」

「小櫻噢...她現在是醫療隊長,很忙的。」

「超級大白痴!快說!」

「醫療隊長辦公室啦!!」語畢,佐助離開病房。

「呿...連句謝謝也不說,我可是火影欸!!!」

「你是誰啊?我怎麼會在醫院?」突然,後方傳來一句話。

鳴人走到病床旁的椅子上坐下,緩緩開口:「我是第六代火影,旋渦鳴人,你因為執行暗部任務受重傷,所以才會在醫院。」

空聽了一頭霧水,因為他什麼也不記得。

鳴人看著空疑惑的臉,道:「你不記得是正常的,因為你有撞到頭部,所以喪失記憶了。」

「原來是這樣啊....。」

 

 

 

 

組織夜裡。

犽結巴的向斑說著:「斑大人....空....空他...喝下了禁藥...現....現在...人在火影手上。」

「你說什麼!!!空他...」斑激動的大喊。

瞳在斑還沒說完話時接著繼續說:「第六代火影還要我們轉告您...他說,想要夜空活命,就別動木葉,不然...可別怨我。」

飛接著瞳後,道:「佐助他...背叛了我們。」

「我知道了...你們先退下吧,順便把情報團叫來。」

「是。」語畢,離開。

 

 

過沒多久,情報團的三人趕到。

情報團隊長『夜靈』,率先開口:「有什麼事嗎?斑大人。」

「你們三個到木葉忍者村打聽消息。」斑直說。

「夜空的?」夜魂問。

斑點頭。

「我們不會讓您失望的。」語畢,三人咻的一聲,離開了。

「如果我有早點察覺到你的寫輪眼暫時不能使用的話,你現在就不會落入敵人手中了...空,爺爺對不起你。」斑難過的說著。

 

 

 

火影辦公室裡。

「空,你真的完全沒問題?」鳴人擔心的問。

「摁,現在身體完全恢復了,快給我任務吧。」

「在接任務前,我有件事必須告訴你。」鳴人口氣突然轉為嚴肅。

「說吧。」

「火影辦公室裡,都是高機密和一些重要資料,所以...你每天晚上都要來看守這裡。」

「那如果我接到需要好幾天才能完成的任務也要來嗎?」

「那就不用。」

突然,佐助走了進來。

「欸,佐助,你有要參加兩星期後的祭典嗎?」鳴人問。

「我對那玩意兒沒興趣。」

「空呢?」鳴人看著空。

「沒興趣。」

鳴人手上拿著一張任務單,道:「那這任務就交給你們啦,大概要花上一個月的時間,好好加油吧。」語畢,將任務單交給佐助。

佐助接過任務單,帶上狐狸面具,向空道:「走吧,小鬼。」

空帶上狐狸面具,道:「摁。」語畢,兩人咻的一聲離開火影辦公室。

 

 

 

在前往音忍村的路上。

「小鬼,可能要麻煩你一件事。」佐助突然說。

「嗯?」

「我想在十天內完成,所以需要你的配合。」

「摁,沒問題。」

「謝啦。」

「是要趕著回去陪櫻姐參加祭典嗎?」空好奇的問。

佐助沒回話,但答案都寫在臉上了。

 

 

很快的,十天過去了,任務也完成了,兩人準備趕回木葉,但不料,在回去的路上有埋伏!

而佐助一直出現恍神狀態。

突然,有十幾枝苦無飛向佐助,但佐助腦袋裡只有櫻,完全沒注意到。

「該死!」空在一旁咒罵著。

當佐助注意到時,眼前是好幾個音忍倒在地上和背上插滿苦無倒在一旁的空....。

佐助抱起空,道:「你撐著,我現在馬上帶你回木葉!!小鬼,你千萬不可以死啊!」

 

待 )))

 

 

___________________

 

基測剩57天了

好緊張啊...

我好怕我考不上=口=!!

凝雪 2010-08-06 16:16:24

嗯!佐助當暗部!
真適合哦!
呵呵!櫻姐這稱呼好像黑社會老大的嫂子一樣。
我跟樓上一樣,一開始認為cp是佐鳴!
大大加油!

版主回應
除了暗部想不到其他的給佐助當了
帶下忍好像也不錯? (被打飛

哈哈哈,因為櫻 = 綱手2號
所以想說用櫻姐應該不會很怪 XD

摁 :D
2010-08-07 17:51:47
*幻雨 嵐* 2010-03-26 23:17:05

關於基測S大要加油啊!!

是說我剛開始看是一度以為是佐鳴呢!!

版主回應
謝謝,我會努力的!!!

噗,這篇新文偏重在自創人物。  (應該啦
2010-04-02 16: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