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2:52:50Sky﹑晞

【消失的記憶】-《章之一》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本文為改編文,不適者請按右上x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草原裡,一名身穿黑袍的藍髮少年,躺在草地上,那湛藍色的眼眸,望著天空看,像是在欣賞似的。

「空。」一名紅髮少年叫住了他,並走到他身旁坐了下來。

「是你啊...犽,有事嗎?」空邊說著,邊坐起身。

「夜斑大人在找你,應該是有任務吧。」

「啊!?這次的休假這麼短?」

犽起身,向空道:「快走吧。」

 

兩人回到總部後,去見夜斑。

「斑大人,我把夜空帶來了。」犽道。

「夜空。」

「大人,請吩咐。」空單腳跪下,向斑道。

「我想時機差不多了,所以最重要的第一步...就交給你的『首席戰鬥團』去處理,沒問題吧?」

「謝大人肯定,請您放心,我絕對不會讓這次任務出半點差錯。」

「那就去準備一下,然後馬上出發。」

「是。」語畢,兩人離開。

斑嘆了一口氣,道:「那孩子用敬語跟我說話真的好不習慣....,空...任務路上要小心,別讓爺爺我擔心。」

 

首席戰鬥團的五人,在總部門口集合完後,往木葉忍者村出發。

在前往木葉的路上,空向各成員分配任務。

「殺進木葉後,我直攻火影辦公室,佐助...你就去完成你最後的目的吧。」

佐助冷冷的回答:「謝啦,小鬼。」

空向佐助露出笑容,又繼續向另外三人道:「犽、飛、瞳,殺光所有妨礙任務的人。」

「是。」

 

很快的,五人到達木葉忍者村的門口,雖然說有結界,但對同樣都是木葉忍者村出來的空和佐助來說,簡直是輕而易舉。

進了木葉,空直奔火影辦公室,佐助殺進高層辦公室,而剩下的三人則是待在門口待命。

 

火影辦公室裡。

鳴人正在批改公文,但突然有不明人士破窗而入!!

鳴人跳開窗戶旁,道:「真沒想到...『夜』只派了個小鬼來暗殺我。」

空沒有回話。

鳴人喊道:「我火影可不是當假的!!!」語畢,利用影分身術將空包圍,接著不停的對空使出螺旋丸。

 

犽、飛、瞳那。

看著三大團的暗部,往這靠近,飛緩緩開口:「看來,已經被發現了。」

「才三名暗部就想搞定我們,是不是太小看我們啦!?」瞳挑釁的說著。

犽向兩人道:「說這麼幹麻,上吧!」語畢,三人衝向前。

 

火影辦公室裡。

空的左腳被螺旋丸削到,動作開始變的不靈活....。

”該死的...前幾天出任務寫輪眼使用過度...要是現在用的話...身體會負荷不了,該怎麼辦呢...?”空思考著。

鳴人看空沒什麼動靜,朝空的前後左右使出螺旋丸。

空往上跳躲開攻擊,但不料被人從後方抓住。

”該死的,中記了。”空在心裡咒罵著。

鳴人解開所有影分身,只留下抓住空的那一個,然後坐上他寶貴的火影椅,道:「告訴我『夜』的所有機密,我可以不殺你。」

空不屑的回答:「死也不說。」語畢,掙脫了影分身,從口袋裡掏出一灌不明液體,將它喝下,頭部開始發生劇烈疼痛....,「啊啊啊啊啊-!!」不久,昏了過去。

鳴人將那灌液體撿起,然後把空和那灌液體送到木葉醫院,交給鋼手,接著衝進高層辦公室。

門一打開,眼前是好幾具屍體倒在地上,和一名在熟悉不過的男人-『宇智波佐助』。

佐助看著鳴人:”看來空那小鬼,失敗了...誰叫他暫時不能使用寫輪眼....”

鳴人對佐助喊道:「佐助,回來吧!回到大家身邊吧!我知道殺光高層是你最後的目的,所以...回來木葉吧!!」

”目的已經達成了...那我現在...還能做什麼?要照著鳴人的話...留下來嗎?”佐助猶豫了一下,點頭。

鳴人開心的大聲歡呼。

「那小鬼...現在怎麼樣了?」佐助突然問。

「他現在在木葉醫院,詳細的事,我等等在跟你說,我們先去處理門口那三隻小貓吧。」

 

犽、飛、瞳那。

「空怎麼去那麼久還沒回來?」瞳擔心的問。

突然,鳴人和佐助出現在三人面前。

犽瞪大眼,看著鳴人,緩緩開口:「火影...難道空他...!?」

「那小鬼,剛剛喝下一灌不明液體,在一陣疼痛下昏了過去。」鳴人向三人說著。

「真沒想到...空他竟然喝下...」飛驚訝的說著。

「替我向『宇智波斑』傳話,想要寶貝孫子活命,就別動木葉,不然...可別怨我。」鳴人向三人喊道。

佐助接著鳴人後,道:「我退出『夜』。」

聽完了兩人的話,三人馬上趕回總部。

「只要有『宇智波空』這小鬼在,『宇智波斑』根本什麼也不敢做。」

 

待 ))

 

 

凝雪 2010-08-06 16:12:03

呵呵呵!佐采終於回到木葉了!
鳴人你好帥!呵呵!
火影大人真是難當啊!
佐助我很期待看見你回來後會怎樣!
奔去看下章!

版主回應
摁 :D

謝謝.
2010-08-07 17:48:36
桔子 2010-08-05 16:42:09

請問是配對呢?

版主回應
該怎麼說呢,一點點點的佐櫻。

主要是偏重在自創的人物,可以算是無CP吧。
2010-08-05 19:31:16
*幻雨 嵐* 2010-03-21 21:34:59

裡面有一些人物是S大自己自創的對不對?
好酷......

好文就該推一下!!

版主回應
摁 是自創的

謝謝 :D
2010-03-23 16: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