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0:01:40Miss vira

7/13大聚會

我早上還帶懃懃去探阿哲的斑...
歐歐...好熱呀。
我們從國小到現在一直很好....
還喜歡上同一個男生
可是...我們感情很好
就像是大老婆小老婆一樣
我們也不會爭誰是大老婆誰是小老婆...
我們感情真的很好...
未來...
我們要一起幸福
葦昕...泥最可愛了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今天和真芷.歐咪.小骯.小標.子凌
逛了一堆東西
真開心
之前的我們
我還買了一堆東西
臨走前還訂了2件衣服
隔天才去拿!!
因為當下...錢都光了^^"
還配到我最愛的瞳孔放大片...
可愛呢。
去阿D家買的
仿"伯肯"的拖鞋
穿拖鞋上街
不會很丟臉

哇...以後我放假它要陪我了^^

上一篇:心理測驗

下一篇:超人’S汽車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