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7:01:57吼""小獅子

墾丁肆天叁夜(三)♥


08/08/26

早餐
(鮪魚三明治 現榨柳橙汁 水果
忘了說三明治和飲料可以續杯跟在要)

早餐吃完後

整裝
準備往海邊出發

下樓後
先看看要玩什麼

因為我的龜毛= =
害的大寶貝能玩的很少

到了南灣
就有一個小朋友跑過來
問我們要不要租傘

想了想
我們就租了一個位子

順便
聽他們介紹水上活動

最後決定玩
大力水手跟甜甜圈

穿上救生衣

第一樣
大力水手
感覺它應該不可怕

但...
那個人說:
我們選的的是比較刺激的
讓我有點汗顏= =川

大力水手的玩法有很多
可以坐著趴著....的

一開始我們先用趴的
速度不快

我已經開始哇哇叫
而且手真的要很有力
不然抓不住
而且還喝了很多水

之後慢慢加快
天ㄚ!我都要飛出去了
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之後到海中央
他讓我們休息一下
(其實是我要休息)

他說我們可以下水
聽到後

我很開心的跳下水
但...很快就後悔了

因為
要上去充氣艇的時候
我怎麼樣也上不去

最後是大寶貝
死拉活拉
才把我拉上去

要回岸上時
他還給我們180度迴轉= =

他說本來要360
可怕我飛出去

上岸後

我想先休息
所以甜甜圈它讓我們休息夠了在玩

就這樣
我坐在泳圈上
大寶貝拉著我

到警戒線旁
我們兩個就在那邊漂漂漂
真的很舒服
水冰冰的

休息夠了

我們就去玩甜甜圈
甜甜圈讓我們有多玩一樣的感覺
怎麼說呢

因為他要騎水上摩托車出海
把我們載到海中央做上甜甜圈

就這樣
出海時

還壓車什麼之類的....
很刺激

有很幾次差點被甩下海
大寶貝還差點落海

上甜甜圈後
我只能說我不會再去玩了

因為速度快
所以當你的屁股撞到海
向撞到水泥地那麼痛

男生更慘
不只屁股痛= =
剩下應該不用說也能想想

所以
玩完後有人說他打死不在玩了

之後在海邊在呆一下
我們就回民宿休息

洗個澡

我們就上大街吃飯
這次去吃AMY'S CUCINA
他是間義式料理餐廳

東西不難
份量很夠
不過....有些小貴


吃完飯
回到民宿

大寶貝在看片
而我就睡著了

因為水上活動真的很累
緊抓的東西
真的花了不少力氣

晚上6點多
被大寶貝叫起床

因為我們要到南灣
吃聖淘沙南洋菜

其實這間餐廳
我們只要是吃他的特製炸雞

這道菜真的有夠好吃的
大寶貝還說要包一份回當宵夜= =

因為大寶貝的堅持
我們沒有點很多菜

晚上
大寶貝準備買很多的宵夜
回去祭祭他的胃

我們買了間
要排隊的滷味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沒有馬上吃才怎樣
所以味道並沒有很好
而且貴貴貴

晚上
或許是因為真的太累了

所以
我跟大寶貝很快就不醒人事

今天晚上
特別好睡
很香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