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3:14:22吼""小獅子

墾丁肆天叁夜(四)♥

08/08/27

這一天
我們決定自然醒
而且真的睡的很徹底

早餐送來
還讓小鄔哥敲了兩次門
才聽見

今天我們決定悠哉過一天
起床後

先放DVD
邊看邊吃早餐

早餐吃完後
我開始整理行李

不像有人很閒
在那邊專心看著電影

本來11點要退房的
但我們硬是摸到11點多= =

退房後
我們決定去繞繞

因為在來
就是明年了

繞一繞
有人又想玩小賽車

我就只好乖乖的看
其中一圈
不知道大寶貝怎麼開的
竟然撞到護欄

害我下一跳
超怕他的臉去撞到

結束後
問大寶貝才知道
原來是超車不慎

玩完後
我們下墾丁大街
吃我們最愛的曼波

曼波不是我愛說
她東西真的不錯吃

但服務態度真的爛到爆
去年去也是一樣
服務態度都不好

這次店點了6道菜
鐵板牛柳

很好吃呦
不過比較像鐵板牛肉塊

份量多
味道也夠好
這道我忘了

不過
很下飯就是了

當時沒點飯
真的很可惜

不然不知道可以吃幾碗了
椒麻雞

我的最愛
去年沒吃到

讓我懊悔了很久

吃到後
沒有太大的喜悅

不是說不好吃
但也沒有讓我覺得非常美味
酸辣生蝦

這次的比較新鮮
而且真好吃

蝦肉都會彈牙了

不過..
怕辣的人要小心

因為這道菜真的辣翻了
檸檬魚

最讓大寶貝唸唸不忘的

從第三天

就一直吵說要吃
吃到後滿臉寫著滿足

這道菜吃起來
酸酸的
怕酸的人應該也OK

魚肉很美味
六道菜

讓我跟大寶貝吃到撐炸了

吃完飯後
因為太陽太大

回民宿等專車回高雄

回到民宿後
因為太無聊了

開始在客廳鬥嘴
整個就很吵
(那個人每次拍照都不配合)

也無聊到
東拍拍西拍拍

還遇到
要入住的香港客人

外國人怎麼看
怎麼喜歡

台灣風景對我們來說沒什麼
甚至都看膩了

不過...
對他們就像是什麼絕美景色一樣

後來到外面

大寶貝跟小鄔哥的
Z3跑車拍照

就這樣玩到3點半
坐車回高雄摟

回去最開心的
莫過於坐高鐵

因為可以很快就到家
哈哈...

到了高雄左營站
快6點了

買個票
下月台

途中發生些好笑的事情
大寶貝一直ㄉㄧㄤ我

後來我就腦羞= =
下了月台

等了一下
我們就上車了

整趟高鐵旅程
最歐的事
沒買到便當= =

害我餓的要死

很快的
8點10分
我們到了台北

在來坐上小黃
快樂的回家

墾丁的四天三夜
很美好

期待下次在去
那真的是個很好放鬆的地方



傻妞 2008-10-17 13:17:37

高鐵做的很舒服一樣
想起當年..
哈哈
客運讓我坐的好累又好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