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1:56:09吼""小獅子

墾丁肆天叁夜(二)♥


08/08/25

一早我們就起來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睡不著
刷刷牙洗洗臉

很快的
9點半小鄔哥
送早餐上來了

(早餐熱狗三明治 一杯飲料(可續杯) 一份水果)

三明治裡還有很多料
有起司 蘋果之類的

吃飽後
我們下樓找紫湄姊

聽她的墾丁導覽
告訴我們好吃的好玩的
讓我們有個底要怎麼玩

聽完上樓用一用
11點多

走去租車
哈哈”開心的是

在今天
我終於騎到CUXI
肖想很久的說

決定第一站
去小杜包子

騎車大約10分鐘
到達後

我很開心
因為期待了很久

我們買了兩個起司包

包子滿滿的起司

拉了
還會牽絲

不會很難吃
不過很可惜
因為其他口味要等

所以就放棄了

回程路上
我們還去海邊走走

說實在
真想把大寶被推落海

海邊真的很美
也很舒服

回到民宿
把腳沖一沖

我們就往佳樂水的方向出發

路上
陽光普照
風光明媚

所有美麗的風景
進收眼底

回去路上
大寶貝還去開小賽車

我沒兩座一台

開完的結論
我不想嫁你了= =

因為有怕到
愛超車
又危險駕駛

5點半
關山看日落

關山的日落真的很美

不過...
大寶貝心理想的是他們的食物



之後
在那邊

有人還把我用生氣
哼哼....

真是掃興
出去玩
還把我用生氣

晚點
我們下山吃南海海鮮

恩!
是紫湄姊介紹的
還不錯吃

重點不貴不貴
四菜一湯600大洋

酒足飯飽後
立刻動身前往大街

在回民宿前
大寶貝去買了一罐海尼根

哈”
嚇死我= =那麼大罐

晚上
就在愉悅的歡笑中度過

這一天
我們都在看風景


以下介紹我們住的民宿
民宿外觀

晚上很美
是個等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距離大街
走3分鐘就OK了

很方便
這是上樓的一個小角落

他們連小角落都很用心
的去經營
晚上房間的感覺

他的燈很昏暗慵懶的感覺
讓你可以很舒服的一覺到天亮
我很喜歡房間的這個角落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很美
浴室

他們很貼心
由於我們情人館

他們會在旁邊附上蠟燭
晚上洗澡點時
是不是很浪漫

而且因為
她是用竹廉+紗材質的布擋住外面的

所以
早上洗澡的話
外面是隱隱約約看的到的

但晚上就不會了

而且聽的道禪叫聲
和路人說話聲

很妙的體驗

以上是我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