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9:34:38吼""小獅子

墾丁肆天叁夜(一)♥

(民宿外的風景)

08/08/24
我倒楣的墾丁之旅

今天我們要再度下墾丁
很開心

雖然一晚
都沒睡好


掩飾不了心理的興奮

6點半準時出門
到了林口座車

第一班車錯過= =
因為有人堅持買小麥當早餐
(害我很緊張)

約11點半
我們到了高雄

等了一下
約好的專心來了

到12點多

我們出發到墾丁

一路上
司機很ㄆㄟ

害的我快吐快暈車
跟大寶貝聊天聊一下
還要休息一下

在車上
還有一對情侶
因為我們並車

那個男生很好笑
他是日本人

一直誇獎
司機開什很厲害什麼的
所以讓司機變本加厲= =
好像自己真的很強

但...
都不知道我們做後面的快死了= =

2點
我們到了墾丁

那裏的天氣真的好好
我們也很幸運

因為前天
還因為颱風下大雨

到了民宿後
紫湄姊很熱情的出來接我們

把尾款付清後

在客廳
聽她為我們介紹設播
還有這樣住房的注意事項

隨後
就有她跟小鄔哥帶我們去房間

進房後
一樣很熱情的為我們介紹些
房間的設備

等他們都出去了

我就迫不及待的
參觀起房間= =

因為從網頁上看起來
真的很美

到進了房間
也沒讓我失望
只是...有點小
(進門所見)
(床尾方向限所見)
(那個燈很美)
(浴室)
(浴室看出去)
(浴室外的小陽台
大寶貝很喜歡那張椅子)

大致看完
休息後

我們就到大街上
買海攤鞋跟海灘褲

這時
因為那間店門是一格很大的玻璃
我怕不扶著關起來會很大聲

所以大寶貝一走進去
我就眼睛看著前面

手慢慢扶著
突然我叫了一聲

原來
我的手被門夾到= =

很痛很痛
都快要哭了

大寶貝
還罵我笨

這....只是倒楣的開始

東西買完後
我們回民宿整理換裝

之後
到大街上吃飯

吃飽
回民宿休息
等晚上.....

晚上
我們逛了墾丁大街

一走進墾丁大街沒多久
我的腳被一個白目女人打翻的飲料
正中我的腳

很不錯的事
她沒道歉
笑笑的給我走掉

之後大寶貝
努力的讓我消氣

消氣的方式是
買了很多宵夜
回到民宿

大快朵頤
+看著命中完結篇

宵夜完畢後

我們就泡個澡
看著夜景

準備入睡了

這一天
過的很慵懶

什麼都慢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