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0:25:14吼""小獅子

劍湖山蜜月行♥


一早
到大寶家等待出發得時間

6點了
坐上小黃

打給妞妞
要他出來等我們

到新莊
妞妞他們上車

開始我們4人的小蜜月

出發到台北火車站
不到7點抵達
上車時間7點40幾分

先去易遊網櫃檯拿票
接著東飄飄西走走

打發
等車的時間
時間過很快

吃完早餐再等一回
咿!該到月台等車了
走下月台
沒什麼就看蜘蛛人夫婦打情罵俏

火車延誤6分鐘
再等等
喔!我們的車來了

觀光列車
頭等艙
還不賴!!!

位子很大
而且可以轉來轉去

一上車
我就睡了= =

快睡著時

服務員為我們送來早餐
早餐還不錯
一個三明治
一罐小蘋果多
另外還有無限暢飲的咖啡跟茶
一路上
聽到許宣說:龍山寺....的一堆
都快笑死我們了

還的我沒辦法好好睡= =

接下來
一路上我們很安靜

約11點
我們到了斗六車站

一下車
挖!並沒比較溫暖= =

雖然有太陽
不過...還是有涼意

走到車站外
心情就是大好
上了飯店接駁車

約20分鐘
抵達王子大飯店門口

後來
想到畢旅來時
都要在門口排隊

大家就在那邊愛演= =
自以為是畢旅
哈哈”

進到飯店
先去櫃台報到

東西用一用
記放櫃檯後

我們就慢慢的
走向劍湖山樂園
(不限次數的入場票)

進到遊樂園

哈”
男人們很瘋

說要去玩G5
因為我不敢玩

就在下面等

玩到快3點
我們就回飯店

其實
這一天
想玩的FE並沒有很明顯

顯然
王子大飯店比較吸引我

就這樣
早早進到飯店

各自休息
等到晚上的情人節大餐


等待的時間
總是特別漫長

就在我們都快要餓死的時候

阿哈”
7點多到了

打個電話給隔壁
結果...許宣在洗澡
等了一下許宣好了

我們就快快下樓

進到餐廳裡
感覺錢花的很值得

西式餐點
無限吃到飽
還有現煮義大利麵

現場還有
爵士樂的演奏

整個就是超享受

吃飽飽後
大家各自回房間

洗個澡
看個電視

就相約下去買宵夜= =
哈哈”

本來要買撲克牌廝殺的
可惜錢帶不夠

只好作罷

回到房間
大家一起吃東西看電視的

很快時間晚了
妞跟許宣就回房間睡覺



第二天

早上
我們為了500多元的自助式早餐

很勉強的爬了起來
用一用趕快下去吃

看到許宣他們後
我們就坐下一起出

這裡的風景很好
外面是個庭園

東西也都很好吃
選擇又多

吃完早餐後
在度回房間睡個回籠覺

睡到快12點
起床化個妝
整理一下行李

準備要去退房
結果...妞妞睡過頭了= =

我只好先拿房卡去退
這樣才不會多加錢
哈哈”

約1點半
妞用好了

行李寄放
我們又走向劍湖山園區

今天
妞對G5畏懼了

所以...
只有他們男人上去坐

我和妞就在下面看

後來
我們去吃午飯

過程整個很好笑

因為
有蜘蛛人誕生= =

(這事誰?我絕不會說是許宣)

搞得我們丟臉死了

吃完飯後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走回飯店準備做接駁車

這時候
摩天倫廣場有表演

我們看了一下
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就走了

走到一半
看到可愛的園藝

我和妞就學它們
還拍了照呢!

4點準時上接駁車
準備我們回台北

上車前
我們先去買牌

一上車
服務員就先發便當= =

在上車前我們才吃小麥
吃到快吐了

所以...
大家就先玩牌
我睡覺

後來
因為許宣的一些舉動
笑的我睡不著

我就起來看他們

接著許宣要妞跟他一起當蜘蛛人= =
我跟大寶貝就看著他們2個打來打去

真是快笑翻我們了

回家的一路上
我們都很HI很開心

約11點
我平安的回家了

這次的旅遊很開心

下次墾丁阿?
妞妞

上一篇:電影♥

下一篇:墾丁肆天叁夜(一)♥

2008-02-28 21:10:23

好阿
哈哈
我還沒去餒
可是錢要準備更多


我想先去點小的
六福村九族一天遊
之類的

版主回應
哈&quot
有的是時間慢慢準備

嗯嗯
可以阿!
2008-03-12 17: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