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5:58:04水悠嵐

518揚昇喜宴

518那天喜宴,我的工作事顧外吧,其實有另一個人跟我一起顧,
可是我那時又沒看到他,也不知道他去哪了,
我一個人顧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我身旁...咦...?啥時多了個男生??
我後來才知道,他就是跟我一起顧吧抬的男生,叫...阿興
他開口第一句就是"對不起!"
他說再最忙的時段只有我一個人顧,他覺得很不好意思啦!
我作夢都想不到!我和他能在吧抬有說有笑的!
他還挺會耍寶的,我隨口問一句"你高三嗎?"
他卻回我"妳猜!"
我想了一下,回"高二?"
他笑了笑,搖頭。
我看了他一下,說道:"你該不會跟我同年紀吧?"
他搖搖頭笑道:"我大四了!"
嚇!驚嚇!!
他補了一句:"重考!"
痾...
最後收吧完,他帶我去丟垃圾
我問道:"你叫什麼名字?"
他回道:"江南!"
咦?我的頭上冒出了許多的問號!
於是我在度問道:"江南?那你為什麼叫阿興?"
他笑著回我:"因為我本名叫-江.南.興。"
喔!原來如此!
他人還滿不錯的!
高高的!
帥帥的!
不過...
他還滿愛玩的說!

上一篇:519揚昇上班之對話

下一篇:526下班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