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5:31:06水悠嵐

526下班之事

今天下班的時候,胖丁學姊在幫德正按摩,
我站在德正旁邊,當時我手上纏著綁檯布用的尼龍繩,
德正看了一下我的手,道:”妹妹,那是公司財產之一,
你要帶走喔?”
我皺了一下眉頭,說道:”什麼?”
德正伸手拉拉尼龍繩,示意我把尼龍繩拿下,
我”喔!”了一聲伸手解尼龍繩,沒一會,說道:”打結ㄌ!”
德正聽ㄌ,伸手覆上我的手,道:”ㄚ傑(徐聖傑,同事)不在啦!他星期四才會來!
今天才星期一而已,要再等四天呦!
我一聽,*錐*掉&無言
德正是想到哪去了!
他說:”妹妹,你還不走是等胖丁喔!”
我回道:”嗯!”
學姊他跟我說:”不用等我了,先走吧!”
誰知德正他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話:”妹妹,妳該不會是在等我吧?”
我聽了,回道:”等你幹麻?”
我心裡冒出許多問號,想:”見鬼了,幹麻等你!”

誰知道他一聽,馬上抓住在一旁的仁煥,裝哭到:”我被妹妹打槍了!嗚~~”
我頭上頓時冒出了一顆水珠,再度無言...

上一篇:518揚昇喜宴

下一篇:609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