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3:58:11

放手


沒什麼
就只是失敗




不是第一次了
我習慣了
麻痺了




想哭
卻哭不出來




很痛
痛到不知道該怎麼做




累了
愛人真的好累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就這樣吧!
感情事
沒所謂的對錯!
我尊重妳的決定 




不用在乎我
我會調整好心態!




我們只是好朋友
這是妳最想要的結局




而我
能給妳的就是
放手
讓妳跟他在一起
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