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4:49:33小罐頭少爺

寶貝的生日禮物

寶貝,對你的思念不減反增...

聽你說今天很開心

大寶貝我放心了。

問你生日禮物想要啥?

你的回答讓大寶貝我不是很滿意...

一張卡,ㄆ能代表心意

所以大寶貝我得買個禮物給你。

我是想到要送你特別的禮物

是很想聽到你對我說

你要的禮物就是我...(電視上都這麼演的XD)

但是我知道這是ㄆ可能的...

寶貝你說我對你真的很好

但我希望是發自內心的對寶貝好

而ㄆ是表面上看的到的好...

今天整天都在等你

卻沒看到寶貝上線...

心情有多低落呢...

好想寶貝你...

上一篇:對寶貝的思念

下一篇:是否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