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8:41:46小罐頭少爺

是否想太多了?

預告一下...

新聞台因為人數太少

所以考慮關版

如果知道無名的朋友

請到那邊多多關照一下~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很無奈自己。

失落嗎...

有點想哭的感覺...

也許來自不同世界吧...

兩顆心交會的地點

好難。

徘徊在兩難的道路上

我像瘋了似的野馬

脫韁而逃...

也許我不該這麼做...

但是感覺好像冷淡了



我該怎辦...

說對不起的次數一天比一天多

我開始懷疑我真能給你幸福嗎...

是我想太多了吧...

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