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6:55:05小罐頭少爺

對寶貝的思念

寶貝...

從昨晚騎車回高雄後

到晚上心疼與不捨與你道晚安...

大寶貝的我直到現在依然還沒睡...

現在清晨6點41分

右手幾乎快殘廢了...抽蓄吧...

剛剛洗了澡,騎車到7-11買飲料喝

回來後到頂樓去洗衣服

腦袋裡幾乎都是關於你的事...

寶貝的過去都是那樣生活嗎...

好想多疼你一點...因為大寶貝的我很不捨得你難過

你知道寶貝在我心中有多重要嗎?

你說我對你真好

是因為心疼與難過你受了委屈

所以想要好好呵護著你

寶貝你是我手中的寶,你知道嗎?

我感覺得到你沒來這邊

也許寶貝看不到我在這想對你說的話...

但是在另一頭

大寶貝卻會對你訴說許多事情

已經17個小時沒睡的我

少了寶貝的陪伴

無法入眠...

是太依賴你了嗎...?

大寶貝想跟小寶貝說『我愛你』

你是我的唯一

誰也不能帶走我對你的幸福與思念

我們有機會手牽著手走在你愛的海邊嗎?

或者能否牽著寶貝的手一起快樂出國呢?

未來真的好遙遠......

上一篇:心疼小寶貝...

下一篇:寶貝的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