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8:00:15小罐頭少爺

報告被稱讚~爽!

今天心理學課

心理學老師說看了我們上次交的報告:媽媽的故事

閱讀到我的報告時看了深深感動

老師說有看到我的努力與感變

還特別連續看了幾次

但是台下的我卻傻傻的繼續剝茶葉蛋吃著和配著林鳳營鮮乳...- -









內心很高興

因為為了媽媽,我的犧牲終於有很大的價值了!

少爺的故事非常多

沒辦法一一在這秀出來

但是我也知道

其實在每一個人的背後都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悲慘故事

也許我真的渺小到非常不起眼

但是我還是得活在當下,享受現在。

就像今天整天都在想著小寶貝> <"

可是中午有偷睡覺就是了@@"

小寶貝~小寶貝~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好唄

先放上這篇:媽媽的故事

希望大家能給個...巴掌- -?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