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7:48:12小罐頭少爺

要愛寶貝直到永遠~

寶貝~

突然腦袋空空不知要打啥XD

恩,就是要跟你說好愛好愛你~

我想說趁現在能說就趕快說出口

記得我們剛剛定的新目標嗎?

要長跑&一起出國旅行喔^^"

如果現在能牽著你的手

我應該不會孤獨了...

如果現在能和你睡在一起

我應該是溫暖的~

如果每天和你聊天都能多一點

我應該會歡欣鼓舞吧@@" (這修辭不太好─ ─")

但是這都不是難題...

我的厄運這次一定要趕跑!

我們一起長跑下去~

要牽著你的手走上五年以上

但是希望你說的很久很久能夠實現

生日快到了

在想說該送你什麼勒...

草莓...

種上滿滿~滿滿~滿滿的草莓好了...(天阿!想到哪了ˇˇ)

要一直、一直、一直想我喔^^"

啵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