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8:15:00牙齒病

牙套掉了..


帶上牙套也已經將近一個星期了
好險 大家的評語都沒有很不好
很多人說沒差 有的人說阿就牙套阿
甚至還有人說"欸 我覺得你有戴比沒戴好看ㄟ"
這句話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阿=______=?

這一個星期以來都很OK 沒有像別人說的痛一星期
只有咬東西時會有點奇怪 很沒力 所以只能吃流質食物
但是偏偏我嘴很讒 不咬東西我真的好痛苦喔 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都有乖乖的只吃流質食物..
雖然上次我還嘗試吃了鐵蛋= = 可是咬不動所以我沒有吃喔!

今天中午

我:ㄟㄟ簡蛋 給我吃一口炒飯
簡蛋:恩恩恩好
我:(幸福的吃了一口)

我:ㄟㄟㄟ 方方 給我吃一口肉
方方:好啦 這裡的皮也給你
我:(幸福的吃了便當裡的肉)

我:維尼我要蛋黃啦
維尼:快拿去啦
我:(幸福的吃了蛋黃)

這時吃吃吃 因為東西都會卡在牙套 所以都會習慣的用舌頭舔一下
ㄟ?這時感覺很奇怪 我剛剛吃的事蛋黃 但是怎會有硬硬的東西

我:..ㄟ..張至維
維尼:幹麻?
我:ㄟ...
維尼:什麼阿?
我:靠 我牙套掉了啦!!!!!

=_____________=

對 我牙套掉了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
我今天偷吃的都西都還好沒有說超硬 但是怎麼會掉?
這時我開始回想...
恩 應該是昨天..
昨天 昨天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不好到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要炸開了
然後就心情不好 看到桌上有我弟買回來的豆乳雞= =
我就很生氣的開始大吃大咬
雖然我不能咬 我還是硬咬 雖然我不能吃 我還是硬吃
我大力的咬大力的吃 就這樣吃完了一包豆乳雞

埃 很無奈 所以我牙套應該就是這樣子掉了的="=
下午就藉口請假回家了 因為牙套懸掛在嘴巴裡很奇怪 加上我不想上會計

到了醫生那 埃 又要等 煩欸 等了半小時
原本我還在期待說裝完趕快回鳳商去看比賽
因為那時候我再那裡時是3點
而且想說只是補黏回去而已應該很快
結果沒想到...

恩 護士沒有提醒醫生說我是因為掉牙套所以才來的
所以醫生以為我是要重新拉線了 所以就把線全部拆了
後來發現我只是掉牙套 恩.. 護士小姐被罵了..="=
害我都會覺得..埃 如果我沒有掉牙套 我就不會來 我不會來 護士就不會被罵了
埃埃埃埃埃~"~ 害我很難過ㄟ 覺得護士被罵很可憐..
恩 醫生開始叫另一個實習醫生在我嘴巴上動來動去
原本我的牙套嘴巴裡最右邊的上下和最左邊的上下那四科都沒有裝
結果今天那實習醫生就一直拿鐵圈往我牙齒上套...
媽阿.. 你們懂嗎?後面的牙齒齒縫很小 幾乎沒有
但是卻要拿鐵圈去套住那顆牙齒..
我只能說 我都要飆淚了 但是因為SIZE不符 又拔掉 又套別的
反正我這四顆牙 套拔套拔套拔總共搞了半個小時
其實 仔細想想 不會很痛 只是那是精神折磨 所以害我都好想大哭
恩 那四顆套完鐵圈後 也黏上矯正器了
所以現在是我嘴巴裡所有的牙齒都有矯正器
黏那四顆用意應該是比較固定吧? 我也不懂
後來在裝線時 因為裝最後面那四顆真的很難裝
加上我最近躡顎關節症又嚴重起來 我嘴巴根本沒辦法在張開
埃 結果就一直被鐵絲刺到 很無奈
不過 好險最後還是順利的裝完了啦~"~

埃 快六點時回到家
回到房間馬上大哭
哭是因為
我心情還在不好
剛剛好恐怖真的是精神折磨 所以把剛剛沒哭出來的現在一起哭
在加上我媽一直煩我一直罵我!!!!!
埃 今天很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