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7:32:34【  布丁小v 】 

(♥) 【 降臨 -- 離 】 ﹡






星期六那天 #
難道你就因為谷瓏的話 #
可以和我分手 ?




那天 #
我們真的差一點就要沒了彼此 #
你捨得嗎 #




如果你捨得我可捨不得 #
如果你想分了要趁早 #
不要到時候讓我做不該做的事 #




我真的很愛你 #
不要一直懷疑我 #




 
 孟 子曾經說過 #
 寒 冷的黑夜裡 #
 我 一個人想著 #
 喜 歡的人臉孔 #
 歡 樂夠不夠多 #
 你 的笑聲太少 #




和我在一起之後 #
我發現你的聲音漸漸的聽不見 #
尤其是 ================================================= 笑
為什麼 #





如果不愉快 #
我真的可以讓你再度找回屬於你的自由 #
感覺很重要 #
不要忽略掉了 #
愛 不在 #
只會讓我覺得
我的付出 我的陪伴
是多餘的 #









說這些不是我想分手了 #
而是我怕你跟我在一起會更加厭倦煩惱 #
不想你難受所以我願意接受痛苦離開你 #
可是若真的沒了 #
我會一直喜歡你到世界末日來臨 #
因為誰叫你是我的最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