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7:02:31【  布丁小v 】 

(♥) 【 信任 -- 寒 】 ﹡






我想跟你說
昨天晚上谷瓏說的那句我確實有說過
但是那句話是鬧著玩的
相信我



如果我不愛你了
我怎麼不會再走一步?
如果我不愛你了
我會跳下車回頭找你?
如果我不愛你了
我還會想留在你身邊?
如果我不愛你了
我還會細心包裝禮物?
如果我不愛你了
我還會在那麼晚的時間硬要陪你回家嗎?






如果我真的不要你的話
我還會理你?
如果我真的不要你的話
我還會找你?
如果我真的不要你的話
還會接近你?
如果我真的不要你的話
我不會讓你清楚知道我將離開你
如果我真的不要你的話
我會選擇無恥的方式離開你且完全不留我愛你的痕跡





愛一個人不是說放就能拋棄掉的
我不會因任何人而讓自己離開你
我不會因為有阻礙而讓感情結束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