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4:43:06【  布丁小v 】 

(♥) 【 愛癮 】 ﹡

對你就像有了菸癮 #
愛讓我對你上了癮 #

如今當我將菸點燃 #
愛你已經理所當然 #

想捨棄掉 #
卻戒不掉 #

想離你遠去 #
卻沒有勇氣 #

我心中的傷痛 #
你究竟懂不懂 #
愛情來得太重 #
才會如此刺痛 #
也許站在高空 #
才能忘卻傷痛 #

別再讓我等候 #
換你為我守候 #

愛是甚麼意思 #
是彼此的相思 #
也像蠶吐的絲 #
輕易被人亂撕 #

這浪漫的夜 #
唯我看著葉 #

看著它墜下 #
淚跟著流下 #

該怎麼停止 #
已無法控制 #

這場大雨 #
揮之不去 #

如果說愛 #
無法更改 #

我會等你 #
一定等你 #


讓寂寞孤獨的夜 #
都有我和寒寶貝 #


  
  # 點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