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7:21:22【  布丁小v 】 

(♥) 【 又 】 ﹡

       即時通。。。


滿 : 要不要去 ?

我 : 看ㄚ 。 可是我怕下雨耶 ~

滿 : 快吼 。

我 : 讓我先睡一下嘛 ~

滿 : 我沒有說妳不可以睡ㄚ 。
    我怎麼敢不讓妳睡 。

我 : 誇張 ~



我 : 妳要去嗎 ?

翠 : 看妳ㄚ 。

我 : 看妳ㄚ ~

翠 : 我是要看妳ㄚ ~ 
    我是都可以 。

我 : 可是我機車沒油耶 ~
    沒關係辣 !
    為了 . . .


到了半路,竟下起太陽雨 。 (過大)

 
我 : ㄛ 誇張ㄛ ~

翠 : 哈哈

我 : 早知道就穿長褲ㄛ ~

翠 : 好冷 ~

我 : 臉過痛 ~ (雨打的)

  同時大笑 !


下起雨來了 。 
出門前就有種預感 ,
沒想到成真了 !
超驚訝的 !



今天的我 特別的冷
今天身體 特別的凍
今天的心 特別刺痛

我淋雨了 

當時有你的保護 
現在沒了你呵護
你不懂我的難過
因你不再屬於我
此刻的我好難受
但我仍為你守候






    我會一直喜歡著你   # 峻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