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1:13:21【  布丁小v 】 

(♥) 【 傷 】 ﹡

           7/20那天 ˇ
         我不是要你當愛情裡的壞蛋 ˇ
         而是因為我知道其實你早就已經喜歡上她 ˇ
         但你卻不說要分開 ˇ
                

         一段甜蜜早淡掉了的感情要趁早坦白 ˇ
         不然另一個人會一直期待一直等待一直盼望 ˇ 
         到最後這些會變成一把比一把都來得更尖銳的利刀 ˇ

       劃過 ˇ  就像天空下起雪 ˇ 
       無情的你 殘忍的愛 冷冽了 ˇ  
       受傷 ˇ  多麼的不堪一擊 ˇ
       軟弱的我 破碎的心 退讓了 ˇ
      
         給你 送你的東西 要好好收存 ˇ
         這樣我才會開心 ˇ

              
             對不起 ˇ
             我也應該要對你說 ˇ
             可能你忘了 ˇ
             那也沒關係 畢竟你不懂 ˇ

     
     我不會說你過分 ˇ
     因為我不忍 ˇ
     我也不會說 ˇ
     誰叫我 ˇ
     真的真的那麼深深的喜歡著你 ˇ

    
                我沒有要和她橫刀奪愛 ˇ
                因為這就是緣 ˇ
                我只想讓你知道 ˇ
                曾經有那麼一個女孩 ˇ
                那麼那麼的愛著小v ˇ




     有個女孩對我說過 ˇ   
     若為了一段感情掉眼淚 ˇ
     就代表輸了 ˇ   
     我不但沒有停止哭泣 反而是放聲大哭 ˇ
     因為我心裡想著 ˇ
     那我寧願輸 ˇ  我甘願輸給你 ˇ 
     也不要讓自己輸給下一個 ˇ
     更不願將淚水留給下一個 ˇ

   
          因為這段愛 是如此的令我難以說再見 ˇ



       尋真愛    我已找了好多遍 ˇ
       我的感覺   彷彿愛就要離岸 ˇ
       我好想說   這一個人的空間 ˇ
       會喜怒哀樂  只為杰有所浮現 ˇ
       會歡笑悲傷  在愛與不愛之間 ˇ
       要你對我   絕對不准說再見 ˇ
















             峻杰  我真的很喜歡你  
         
              (〒︿〒)
     

                                                                                                                                                                                                                                                                                                                                                                                                        
㍉ Gan &#982 2007-07-30 06:15:16

 



       開心點噢
       


       :)




      

版主回應
謝謝 #




︿︿
2007-08-19 01: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