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1:20:12【  布丁小v 】 

(♥) 【 捨不得 】 ﹡

       當我哭泣在轉角那頭 ˇ



 請記得我正為你難受 ˇ  真心已被摧毀 ˇ



    這滋味不好受 ˇ   不想看見我傷心難過 ˇ



       就不要捨棄我拋掉我 ˇ   我的天空憂愁 ˇ



在不久就落雨 ˇ  分手的時候 ˇ  總有人難過 ˇ  絕對是我 ˇ



  說誰得情長 ˇ  比誰的情多 ˇ  一定是我 ˇ



       但是我贏了又如何 ˇ  

  

              捨不得你要走 ˇ  


          捨不得你會說 ˇ  愛我直到永遠 ˇ


   到最後還是空 ˇ  捨不得淚在流 ˇ  捨不得心在痛 ˇ




   愛我海誓山盟 ˇ    我又能夠留住甚麼 ˇ








          一首情歌 ˇ  它使我落淚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