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00:37:44巴斯特

Life Review

Life Review

Archangel Jeremiel: "Take inventory of your life, and resolve to change or heal anything that is unbalanced."

抽到這張牌 對我來說相對比較模糊
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很難有跟這張牌有直接的對應
或許之後會看得更清楚

中午去吃飯的時候
自助餐店裡選的電台所放的情歌時在是有夠悲
一大早中午起床就要接受那麼難過的情緒 時在有點衝擊到 哈哈
害我在那當下 又覺得自己一個人吃飯有點那麼小孤獨

其實當中就在想 像我比較會受牌影響的人
是不是應該不要在早上就抽牌
不然如果抽到不好的 我自己就會想很多 而影響到當日的所有作息
但或許這可能是我要自己去學的吧
情感有時候可以多 但是要學會去控制它
不過也好顯天使牌都很正面 不像塔羅牌有些都很糟
如果抽到"塔"我還真的沒有辦法把它想成好的
這或許也是天使牌要我學習的吧

David這幾天失戀了
感覺心情受到蠻多的影響
感情真的很煩很複雜
只能說緣分到了吧
不然還能說什麼呢 真是一個 life review阿!
過去的種種又讓我想到一些事情 煩!~~

Joby這個人真的是塔羅牌問不膩
重複的事情一直問
不過如果當事人自己沒有解開心中的結 別人是很難幫的
但今天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發生
我再幫她抽說 對於明天要放榜 她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在還沒抽牌前 我就直接跟她說 這有什麼好算的 就放輕鬆去睡個叫就好了阿
然後我就說 等一下Healthy life style這張牌就出來了啦
就在我們說說笑笑的同時
Joby就抽了一張牌
but guess what!  Healthy life style的牌竟然被他抽出來了!!!!!!!!!!
也太神了吧!
1/45之一的機率也不是那麼好中的!
只能說天使牌總是能給出很實際的答案
雖然有時候大家覺得他們太過正面或是太過general太過basic
但是人生不就是從這些最簡單構造出來了嗎?
經過這一次的抽牌 我只能說天使牌真神 哈哈

雖然說後面我還幫Joby算了幾次
不過有幾次用天使牌算 還是沒辦法很清楚的了解真正的答案
看來我是真的需要多多加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