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23:56:12巴斯特

輔大英文系 啦啦隊第一名!!!!!!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經過四年的等待 輔大英文系終於在啦啦隊比賽得第一名了!!
雖然我沒有下去一起跳
不過看到大家那麼努力的舞動自己的身體
然後全體英文系不分年級的一起幫英文系加油
最後又看到拿到第一名
那種感覺 真的是好棒好棒
好為英文系感到驕傲~~

看完比賽 我的喉嚨差不多也啞了
除了尖叫還是尖叫
而且在比賽過程中 每個人真的是使出全身吃奶的力氣 來加油
所以結束之後 我全身痠痛到一個不行
回到家洗澡的時候 還一度沒有力氣去洗(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明明就沒下去跳 哈)

可能是因為太high 跟Joby看完去吃紅豆湯 過程中整個安靜的
只能說是高潮後的寧靜

今天過得蠻開心的
一大早就起床趕在10:40分前的唱歌攤
因為下禮拜要音韻獎 所以幾個人約一約來去練唱
一唱就唱了六個小時 喉嚨當然是不會太開心囉
唱完之後就直接回輔大看啦啦
我想我今晚會很好入眠
而且也要來開始保養我的喉嚨了~

話說在唱歌的途中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那就是很多學校在今天放榜了 (研究所榜單)
就在我在拿餐的時候
旁邊有一個剛被通知入取政大
她實在是開心得不得了 開心到講話越來越大聲 越講越high 肢體語言越來越大
"我上了喔 真的嗎 天阿 好開心啦 好開心 我跟你是同學了耶" 那位同學說,
"XXX我跟你是同學了啦~~ 好開心喔" 那位同學繼續的說,
"好啦! 我現在先打給我爸, 怎麼辦 我好開心 我跟你是同學了"

"爸~ 我跟你說 我上政大了"
"雖然是第十名 但我還是正取 我考上了啦"
"你知道我們那個讀書會 四個人有三個人都上了"
"就我同學 和我 跟我的前男友都上了"
(心想: 前男友= =)

其實上一段話的重點單字是那個前男友 哈哈哈
真的有那必要知道前男友上了嗎 那這樣不是挺尷尬的
anyway 她開心就好 也恭喜她~

不過在我這邊 我同學可就沒那麼幸運了
可能是外交所跟廣告有太多人競爭了 所以不幸落敗
也希望他們能夠在這時候靜下心來 想想以後的路

不過呢!! Joby第一階段考上了
Joby就是Joby 旋風無人能擋
現在就祝她 第二階段的面試可以上啦!

當然今天也是在早上的時候抽了一張天使牌
抽到的是:

You know what to do

Archangel Uriel: "Trust your inner knowledge, and act upon it without delay."

講真的 我實在想不到一個今天所發生到的事可以跟這張牌做連結的
不過圖片上的那盞明燈 或許是英文系的光明燈吧  哈哈哈 (亂做連結毛病)
恭喜英文系啦!!
也恭喜有被入取的大家!

上一篇:Life Review

下一篇:Healthy Lifestyle

Joby 2011-05-04 21:53:37

三小啊一直出現我名字!!!